close

http://play.ssjj.com/88238/31705/104570/play.html

放生

詞:武雄 曲:粱可耀

地點是城市某個角落 時間在午夜時刻
無聊的人常在這裡出沒 交換一種寂寞
我靜靜坐在妳的身後 妳似乎只想沉默
我猜我們的愛情已到盡頭 無話可說
比爭吵更折磨 不如就分手

放我一個人生活 請妳雙手不要再緊握
一個人我至少乾淨俐落
淪落就淪落 愛闖禍就闖禍

我也放妳一個人生活
妳知道就算繼續結果還是沒結果
又何苦還要繼續遷就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就彼此放生 留下活口〉
〈就彼此放生 彼此留下活口〉

愛的時候 說過的承諾
愛過以後 就不要強求
從此分手 不必在回頭 各自生活

曾經孤單加上孤單是愛火
燃燒過妳和我
如今沉默加上沉默更沉默
再沒有什麼捨不得
1.I Believe(電影[我的野蠻女友]中文主題曲)
作詞:阿怪 作曲:金亨錫(Kim Hyung Seok) 編曲:屠穎

I Believe 當我在妳家門口
下雨了 你看了也會難過
I Believe 妳不說話的時候
也是一種 其實妳在回應我

雖然不曾說 相信妳正在懂
就算牽的不是我的手 我不真的難過

不知道在高興什麼 妳的笑容
有時候也寧可 當作妳在為我加油
不知道在妄想什麼 只告訴自己 I Believe
妳總會看到我
在某個時候 想讓妳陪伴的是我

I Believe 沒有回應的時候
只不過 正好妳在電話中
I Believe 語音信箱的沉默
也是一種 其實妳在傾聽我

雖然不曾說 相信妳正在懂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就算牽的不是我的手 我真的不難過

不知道在高興什麼 妳的笑容
有時候也寧可 當作妳在為我加油
不知道在妄想什麼 只告訴自己 I Believe
妳總會看到我
在一切之後 留在妳身邊的是我

那延續太久的一時衝動 在妳身後的獨角戲 聚光燈沒亮過
懷疑 是自己編造的內容 妳從不真的認得我

不知道在高興什麼 妳的笑容
有時候也寧可 當作妳在為我加油
不知道在妄想什麼 只告訴自己 I Believe
一定會有結果
在很久以後 留在妳身邊的是我
會陪著妳的人是我
你愛我嗎?

曲:陳小霞 詞:夏木

我的手握著方向盤 眼神停在陌生的前方
週未夜晚擁擠的路上 我們能不能走到山頂上
妳就坐在我的身旁 為什麼心卻生活在他方
周圍夜色 如此的迷亂 沉默中聽見
不安的試探 妳愛我嗎?
我可以這樣問妳嗎? 妳愛我嗎?
妳給我的溫柔是寂寞嗎? 妳愛我嗎?
妳心裡還有遺憾嗎? 妳是真的愛我嗎?
城市裡 燈火正輝煌 我們的未來
在什麼地方 週未夜晚 天空正閃亮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幸福是不是還握在手上 妳就靠在我的肩膀
為什麼心卻沉沒在遠方 窗外天空
依然還溫暖 嘆息中發現不只是不安 妳愛我嗎?
我可以這樣問妳嗎? 妳愛我嗎? 妳給我的溫柔是寂寞嗎?
妳愛我嗎? 妳心裡還有遺憾嗎?
妳是真的快樂嗎? 妳愛我嗎? 妳這樣問過自已嗎?
妳愛我嗎? 妳給我的擁抱是習慣嗎?
妳愛我嗎? 妳的心裡還是唯一嗎?
妳愛我嗎? 你是真的愛我嗎?
http://play.ssjj.com/31372/46676/play.html
外婆的澎湖灣
作詞:葉佳修 作曲:葉佳修

晚風輕拂澎湖灣 白浪逐沙灘
沒有椰林綴斜陽 只是一片海藍藍
坐在門前的矮牆上 一遍遍懷想
也是黃昏的沙灘上 有著腳印兩對半

那是外婆柱著杖將我手輕輕挽
踩著豳 走向餘暉 暖暖的澎湖灣
一個腳印是笑語一串 消磨許多時光
直到夜色吞沒我倆在回家的路上

澎湖灣 澎湖灣 外婆的澎湖灣
有我許多的童年幻想
陽光 沙灘 海浪 仙人掌
還有一位老船長
思念總在分手後(2003年成熟版)
作詞:葉佳修 作曲:葉佳修

*想要瀟灑地揮一揮衣袖 卻拂不去長夜怔忡的影子
 遂於風中劃滿了你的名字 思念總在分手後開始

Repeat *

#想要將你的身影纏綿入詩 詩句卻成酸苦的酒汁
 還由不得你想淺嚐即止 因為思念總在分手後開始
動不動就說愛我
作詞:林秋離 作曲:熊美玲 編曲:韓賢光

離別後也沒有什麼 會讓我更難過的理由
只不過很想讓淚水 痛快一次的氾流
每個人都錯 錯在自己太成熟 輕易讓愛上心頭

動不動就說愛我 誰又量過愛多久 才能當作一生的承諾
留不留你又如何 一旦塵埃落地後 就讓淚水洗清我傷口

是不是人都難免有 感動得忘了我的時候
一顆心變得好脆弱 需要多情的溫柔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每個人都錯 錯在自己無保留 輕易讓愛上心頭

動不動就說愛我 也不問我要什麼 給一個抓不到的承諾
留不留你又如何 反正你還是要走 只盼望別踩痛我傷口

動不動就說愛我 誰又量過愛多久 才能當作一生的承諾
留不留你又如何 一旦塵埃落地後 就讓淚水洗清我傷口
http://play.ssjj.com/282491/120325/play.html
阿嬤的話
作詞:蕭煌奇 作曲:蕭煌奇 編曲:胡官宏

在細漢的時陣阮阿嬤對我尚好 甲尚好的物伴攏會留乎我
伊嘛定定帶我去幼稚園看人在七桃 看人在辦公伙兒 看人在覓相找
伊定定跟阮說 叫阮著要好好仔讀冊 嘸通大漢像恁老爸仔彼呢啊狼狽ㄛ
在彼個時陣 阮攏聽攏嘸 阿嬤 妳到底是在講什麼
大漢了後 才知影阿嬤的話 我會甲永遠永遠放塊心肝底

*想到一步一步的過去 定定攏會乎人真難忘
 時間一分一秒塊過去 在阮的心內定定攏會想到伊

#阿嬤妳今嘛在叨位 阮在叫妳妳甘有聽到
 阮的認真甲阮的成功妳甘有看到 阮在叫妳妳知影沒
 阿嬤妳今嘛過的好麼 甘有人塊甲妳照顧
 希望後世人阮擱會凍來乎妳疼 作妳永遠的孫仔 擱叫妳一聲「阿嬤
你是我的眼
作詞:蕭煌奇 作曲:蕭煌奇 編曲:陳飛午 演唱:蕭煌奇/全方位樂團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輕易的分辨白天黑夜
就能準確的在人群中牽住你的手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駕車帶你到處遨遊
就能驚喜的從背後給你一個擁抱

如果我能看得見 生命也許完全不同
可能我想要的我喜歡的我愛的 都不一樣

*眼前的黑不是黑 你說的白是什麼白
 人們說的天空藍 是我記憶中那團白雲背後的藍天
 我望向你的臉 卻只能看見一片虛無
 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簾 忘了掀開

#你是我的眼 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
 你是我的眼 帶我穿越擁擠的人潮
 你是我的眼 帶我閱讀浩瀚的書海
 因為你是我的眼 讓我看見這世界就在我眼前

就在我眼前 就在我眼前

Repeat *,#,#

就在我眼前
http://play.ssjj.com/1571/1581/play.html
水手
作詞:鄭智化 作曲:鄭智化

苦澀的沙 吹痛臉龐的感覺 像父親的責罵
母親的哭泣 永遠難忘記
年少的我 喜歡一個人在海邊 捲起褲管
光著腳丫 踩在沙灘上

總是幻想海洋的盡頭有另一個世界 總是以為勇敢水手是真正的男兒
總是一副弱不禁風孬種的樣子 在受人欺負的時候總是聽見水手說

他說 風雨中 這點痛算什麼 擦乾淚 不要怕 至少我們還有夢
他說 風雨中 這點痛算什麼 擦乾淚 不要問為什麼

長大以後 為了理想而努力
漸漸地忽略了父親 母親和故鄉的消息
如今的我 生活就像在演戲
說著言不由衷的話 戴著偽善的面具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總是拿著微不足道的成就來騙自己 總是莫名奇妙感到一陣的空虛
總是靠一點酒精的麻醉才能夠睡去 在半睡半醒之間彷彿又聽見水手說

他說 風雨中 這點痛算什麼 擦乾淚 不要怕 至少我們還有夢
他說 風雨中 這點痛算什麼 擦乾淚 不要問為什麼

尋尋覓覓尋不到活著的證據 都市的柏油路太硬踩不出足跡
驕傲無知的現代人不知道珍惜 那一片被文明糟踏過的海洋和天地

只有遠離人群才能找回我自己 在帶著鹹味的空氣中自由地呼吸
耳畔又傳來汽笛聲和水手的笑語 永遠在內心的最深處聽見水手說

他說 風雨中 這點痛算什麼 擦乾淚 不要怕 至少我們還有夢
他說 風雨中 這點痛算什麼 擦乾淚 不要問為什麼
.星星點燈
作詞:鄭智化 作曲:鄭智化

抬頭的一片天 是男兒的一片天 曾經在滿天的星光下做夢的少年
不知道天多高 不知道海多遠 卻發誓要帶著妳遠走到海角天邊
不負責任的誓言 年少輕狂的我 在黑暗中迷失才發現自己的脆弱
看著妳哭紅的眼睛 想著遠離的家門 滿天的星星請為我點盞希望的燈火

*星星點燈 照亮我的家門 讓迷失的孩子 找到來時的路
星星點燈 照亮我的前程 用一點光 溫暖孩子的心

現在的一片天 是骯髒的一片天 星星在文明的天空裡再也看不見
天其實並不高 海其實也不遠 人心其實比天高 比海更遙遠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學會騙人的謊言 追逐名利的我 在現實中迷失才發現自己的脆弱
看著妳含淚地離去 想著茫茫的前程 遠方的星星請為我點盞希望的燈火
(REPEAT *)

多年以後一場大雨驚醒沉睡的我 突然之間都市的霓虹都不再閃爍
天邊有顆模糊的星光偷偷探出了頭 是妳的眼神依舊在遠方為我在等候
http://play.ssjj.com/3423/3437/73635/33804/33799/3429/33801/play.html
太委屈
作詞:鄭華娟 作曲:鄭華娟 編曲:陳偉/Mickey

當她橫刀奪愛的時候 你忘了所有的誓言
她揚起愛情勝利的旗幟 你要我選擇繼續愛你的方式

你曾經說要保護我 只給我溫柔沒挫折
可是現在你總是對我迴避 不再為我有心事而著急

人說戀愛就像放風箏 如果太計較就有悔恨
只是你們都忘了告訴我 放縱的愛也會讓天空劃滿傷痕

太委屈 連分手也是讓我最後得到消息
不哭泣 因為我對情對愛 全都不曾虧欠你
太委屈(哦) 還愛著你 你卻把別人擁在懷裡
不能再這樣下去 穿過愛的暴風雨
寧願清醒忍痛地放棄你 也不在愛的夢中委屈自己
.姐姐妹妹站起來
作詞:劉思銘 作曲:劉志宏 編曲:王繼康

那就等著淪陷吧 如果愛情真偉大
我有什麼好掙扎 難道我比別人差
誰要週末待在家 對著電視爆米花
想起你說的情話 哭得眼淚嘩啦啦

10 個男人 7 個傻 8 個呆 9 個壞
還有一個人人愛 姐妹們跳出來
就算甜言蜜語 把他騙過來
好好愛 不再讓他離開

找個人來戀愛吧 才能把你忘了呀
像枯萎的玫瑰花 心裡的雨拚命下
從今以後別害怕 外面太陽那麼大
如果相愛要代價 那就勇敢接受它
吻別
作詞:小軒 作曲:Barry Mason/Les Reed 編曲:林暐哲 原唱:費翔

還有誰 像你一樣 那麼讓我難忘記
海依舊 浪也依舊 但是我已失去你

多少無奈 深藏在我心海 用什麼 讓你瞭解我的愛
雖然還有 傾訴別離時候 但是我知道 溫馨已不在
在你心底 我像浮雲飄離 明天你已不再屬於我
願我的愛 你永不忘懷
離開我
作詞:袁惟仁 作曲:袁惟仁 編曲:江建民

我把你的電話 從手機裡消除了
我把你的消息 從話題裡減少了
我把你的味道 用香水噴掉了
我把你的照片 用全家福擋住了

你讓我的懂事 變成一種幼稚
你讓我的驕傲 覺得很無知
你讓我的朋友 關心我的生活
你讓我的軟弱 陪伴你的自由

離開我 你會不會好一點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離開你 什麼事都難一點
車來了 坐上你的明天
車走了 我還站在路邊

離開我 你會不會好一點
離開你 什麼事都難一點
風來了 雲就會少一點
你走了 我住在雨裡面
.我知道我不夠漂亮
作詞:張淳淳 作曲:王治平

沒人追 有風吹 我的笑 來自生活
有人問 沒人吻 我的心 留過感動
約會多 愛不留 day &night 反而輕鬆
歡笑裡 人群中 別以為 寂寞就不濃

愛在身上穿了又脫 雨在心上來了又走
心情 忽明 忽暗 心跳 忽狂 忽慢 愛情堅持絕不偽裝

我知道我不夠漂亮 美麗不該放在臉上
單人床上心更寬暢 HI膚膚淺淺又何必來愛我
我知道我不夠漂亮 沒有愛情不會怎樣
回家路上風景更長 HI欣賞我要有獨特的眼光
.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作詞:陳家麗 作曲:翁孝良

我喜歡往高的地方飛 我的心永遠跌不碎
我愛那種又濃又苦的咖啡 但是我還沒有機會 替任何人傷悲

我喜歡往高的地方飛 我的心永遠跌不碎
我愛那種象徵愛情的玫瑰 但是我的另外一半 還不知道是誰

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看見好的男孩 我一定去追
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像我這樣 也沒有什麼不對

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我的感覺太多 要好好準備
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看我的心 有沒有人能猜得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5566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