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mtv110.com/player.asp?id=176459,176460,176462,176463,176464,176465,176468,176472,176473,176474

恰似你的溫柔
作詞:梁弘志 作曲:梁弘志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就像一張破碎的臉
 難以開口道再見 就讓一切走遠

#這不是件容易的事 我們卻都沒有哭泣
 讓它淡淡的來 讓它好好的去

△到如今年復一年 我不能停止懷念 懷念你懷念從前
 但願那海風再起 只為那浪花的手 恰似你的溫柔
是否
作詞:羅大佑 作曲:羅大佑 編曲:屠穎

是否這次我將真的離開妳 是否這次我將不再哭
是否這次我將一去不回頭 走向那條漫漫永無止境的路
是否這次我已真的離開妳 是否淚水已乾不再流
是否應驗了我曾說的那句話 情到深處人孤獨

多少次的寂寞掙扎在心頭 只為挽回我將遠去的腳步
多少次我忍住胸口的淚水 只是為了告訴我自己我不在乎
是否這次我已真的離開妳 是否淚水已乾不再流
是否應驗了我曾說的那句話 情到深處人孤獨
梅花三弄
作詞:瓊瑤 作曲:陳志遠

紅塵自有癡情者 莫笑癡情太癡狂
若非一番寒澈骨 那得梅花撲鼻香
問世間情為何物 直教人生死相許
看人間多少故事 最銷魂梅花三弄

口白:梅花一弄斷人腸 梅花二弄費思量
   梅花三弄風波起 雲煙深處水茫茫

紅塵自有癡情者 莫笑癡情太癡狂
若非一番寒澈骨 那得梅花撲鼻香
問世間情為何物 直教人生死相許
看人間多少故事 最銷魂梅花三弄

口白:問世間情為何物 直教人生死相許
   看人間多少故事 最銷魂梅花三弄

解脫
作詞:姚若龍 作曲:許華強 編曲:許華強

愛是不夜城 回憶像星辰
熱淚越沸騰 我越感覺有點冷
變了心的人 越想越傷人
枯坐到清晨 陽光替房間開了燈

*想 若結局一樣 又何苦再想
 傷 若讓人成長 我為什麼怕分手的傷

★解脫 是肯承認這是個錯 我不應該還不放手
 你有自由走 我有自由好好過

#解脫 是懂擦乾淚看以後 找個新方向往前走
 這世界遼闊 我總會實現一個夢

Repeat *,★

心裡有一種渴望勇敢的念頭 不要愛我的人再擔心我
紙飛機
作詞:小寒 作曲:林憶蓮/黃韻仁 編曲:黃韻仁

王子騎白馬 月亮不見啦
還有貓咪總是 追著尾巴 有多傻
小時候的記憶 好無價

*孩子們玩耍 雙腳全是沙
 笑聲讓我想起 童年暑假 那個他
 教我摺飛機的他 好嗎?

#紙飛機 的摺法 藏在回憶陪我們長大
 紙飛機 快飛吧 快樂方法並不複雜
 不管未來怎樣多變化 保留這牽掛 屬於我們的童話

Repeat *,#

紙飛機 的摺法 快樂是永不忘的呀
紙飛機 快飛吧 拋開煩惱自有解答
不管未來怎樣多變化 保留這牽掛 屬於我們的童話

屬於我們的童話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作詞:孫儀 作曲:翁清溪 編曲:盧東尼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也真 我的愛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不移 我的愛不變 月亮代表我的心

輕輕的一個吻 已經打動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 教我思念到如今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真情
作詞:林煌坤 作曲:爾心 編曲:蔡科俊

聽到你一聲再會 我流下幾滴眼淚
在這個靜靜夜裏 我們要離別
希望你不要傷悲 我會早去早回
讓我們輕輕說再會 我的愛仍留在你心扉
只要你心中有了一個我 我就得到安慰
在每個甜甜夢裏 我們倆相隨
祇要你真情可貴除了你不再愛誰
讓我們輕輕說再會 你的情在我心徘徊
都是夜歸人
作詞:陳佳明 作曲:陳佳明 編曲:吳慶隆

是冰凍的時分 已過零時的夜晚
往事 就像流星 剎那划過心房
灰暗的深夜 是寂寞的世界
感覺一點點甦醒 一點點撒野

你的愛已模糊 你的憂傷還清楚
我們 於是流浪這座夜底城市
徬徨著徬徨 迷惘著迷惘
選擇在月光下被遺忘

你忘了吧 所有的廝守承諾
誰都是 愛得沒有一點的把握
也別去想 那裡是甜蜜的夢想
還是孤單的路上 自由的孤單

你忘了吧 所有的甜美的夢
夢醒後 多久才見溫暖的曙光
像夜歸的靈魂已迷失了方向
也不去管情路上永恆太短暫
如果雲知道
作詞:季忠平/許常德 作曲:季忠平 編曲:屠穎

愛一旦結冰 一切都好平靜
淚水它一旦流盡 只剩決心
放逐自己在黑夜的邊境
任由黎明一步一步向我逼近
想你的心 化成灰燼

真的有點累了 沒什麼力氣
有太多太多回憶 哽住呼吸
愛你的心我無處投遞
如果可以飛簷走壁找到你
愛的委屈 不必澄清
只要你將我抱緊

如果雲知道 想你的夜慢慢熬
每個思念過一秒 每次呼喊過一秒
只覺得生命不停燃燒

如果雲知道 逃不開糾纏的牢
每當心痛過一秒 每回哭醒過一秒
只剩下心在乞討 你不會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5566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