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星知我心」於一九八三年播出時賺人熱淚,二十五年後經數位化影音重製,明晚起將在台視重播。當年飾演彬彬一角的小彬彬溫兆宇如今已為人父,今天帶著大兒子小小彬和小兒子迷你彬在記者會與當年飾演母親的吳靜嫻相見歡,呈現三代同堂畫面。

吳靜嫻和小彬彬重看重新製作後的精采片段都感觸良多,吳靜嫻表示,「星星知我心」是她的第一部戲,原訂戲份只有五集,但觀眾反應熱烈,結果延長至三十一集。戲裡戲外,她都把飾演她孩子的演員們當作自己孩子;今天看著小彬彬帶著兩個孩子與會,令她覺得時間飛逝。

她說,飾演老大秀秀的石安妮目前在美國從事媒體工作;老二冬冬方向中在杭州開餐館;老三彎彎胡家瑋從商;老四珮珮蘇慧倫則是律師。老五小彬彬則表示,他的成就就是擁有兩個小孩。

小彬彬說,當年當童星很辛苦,今天重看「星星知我心」的精采片段,想起大兒子小小彬如今也當童星,彷彿在走自己以前的路,而感觸很深。

台視表示,明天起重播的「星星知我心」,有台語和國語配音,配樂也重新製作。當年吳靜嫻無緣演唱主題曲,但這次她演唱的版本將用作配樂。

「星星知我心」講述罹癌的母親,忍痛把子女們分給其他家庭領養故事,一九八三年播出時,引起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5566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