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mtv110.com/player.asp?id=144518,141875,144519,144517,144525,146828,141855,144254,144258,144241,141872,144235,159903,172464,141854

.曖昧

作詞:姚嫌 作曲:陳小霞 編曲:洪敬堯

美夢裡有怎樣氣候 你終於回過頭看我
抱著你幸福的輪廓 連嘆息都變得清澈
你的溫柔還清晰如昨 伸出手彷彿就能觸摸

我終於不那麼執著 接受分手是一項預謀
就算是輕輕的微風 也在試探思念濃薄
你忘的傘還依我的窗 望著窗外 那悠悠春光

我心中延續和你的情感 有一種曖昧的美滿
忘記了思念的負擔 聽不見你們 相愛近況

我自私延續心中的期盼 有一種曖昧的晴朗
站在這城市某一端
寂寞和愛 像浮雲 聚又散
約定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編曲:陳飛午

遠處的鐘聲迴盪在雨裡 我們在屋簷底下牽手聽
幻想教堂裡頭那場婚禮 是為祝褔我倆而舉行

*一路從泥濘走到了美景 習慣在彼此眼中找勇氣
 累到無力總會想吻你 才能忘了情路艱辛

#你我約定難過的往事不許提 也答應永遠都不讓對方擔心
 要做快樂的自己 照顧自己 就算某天一個人孤寂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我約定一爭吵很快要喊停 也說好沒有秘密彼此很透明
 我會好好的愛你 傻傻愛你 不去計較公平不公平

Repeat *,#

我會好好的愛你 傻傻愛你 不去計較公平不公平
城裡的月光
作詞:陳佳明 作曲:陳佳明

每顆心上某一個地方 總有個記憶揮不散
每個深夜某一個地方 總有著最深的思量
世間萬千的變幻 愛把有情的人分兩端
心若知道靈犀的方向 哪怕不能夠朝夕相伴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溫暖他心房
看透了人間聚散 能不能多點快樂片段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守護它身旁
若有一天能重逢 讓幸福撒滿整個夜晚
雨天(new)

詞:小寒 曲:李偉菘

站在十字路的交點 該怎麼走 我卻只想回頭
除了你給的傘 我再也沒有
別的藉口 去擁有你的什麼

你能體諒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我的雨天 所以情願回你身邊
此刻腳步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牽手和分手來自同一雙手 作回朋友 我卻悔恨不懂挽留

你能體諒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了解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我的雨天 所以情願回你身邊
此刻腳步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是否太晚 路已走遠 我的眼眶淚太滿 走不回你身邊

你能體諒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 我的雨天
此刻腳步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我們的愛

作詞:F.I.R./謝宥慧 
作曲:F.I.R. 
編曲:Terence Teo

回憶裡想起模糊的小時候 雲朵漂浮在藍藍的天空
那時候你說 要跟我手牽手 一起走到時間的盡頭

*從此以後我都不敢抬頭看 彷彿我的天空失去了顏色
 從那一天起 我忘記了呼吸 眼淚啊永遠不再 不再哭泣

#我們的愛 過了就不再回來
 直到現在 我還默默的等待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們的愛 我明白 已變成你的負擔
 只是永遠 我都放不開 最後的溫暖 Ah~~~~ 你給的溫暖

Repeat *,#

不要再問你是否愛我 現在我想要自由天空
遠離開這被綑綁的世界 不再寂寞
勇氣
作詞:瑞業 作曲:光良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 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
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
我雖然心太急 更害怕錯過你

1.唯一
作詞:王力宏 作曲:王力宏

我的天空多麼的清晰 透明的承諾是過去的空氣
牽著我的手是你 但你的笑容 卻看不清

*是否一顆星星變了心 從前的願望 也全都被拋棄
 最近我無法呼吸連自己的影子 都想逃避(逃避)

#BABY 妳就是我的唯一 兩個世界都變形 回去談何容易
 確定 妳就是我的唯一 獨自對著電話說我愛你 我真的愛你
 BABY 我已不能多愛你一些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Repeat *(),#

其實早已超過了愛的極限
安靜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編曲:鍾興民

只剩下鋼琴陪我彈了一天
睡著的大提琴 安靜的舊舊的

我想你已表現的非常明白
我懂我也知道 你沒有捨不得

你說你也會難過我不相信
牽著你陪著我 也只是曾經
希望他是真的比我還要愛你
我才會逼自己離開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要我說多難堪 我根本不想分開
為什麼還要我用微笑來帶過
我沒有這種天份 包容你也接受他
不用擔心的太多 我會一直好好過
你已經遠遠離開 我也會慢慢走開
為什麼我連分開都遷就著你
我真的沒有天份 安靜的沒這麼快
我會學著放棄你 是因為我太愛你
天空

作詞:衛斯理/小米 
作曲:衛斯理 
編曲:小安

*聽著自己的心跳 沒有規則地跳躍
 我安靜地在思考 並不想被誰打擾
 我們曾緊緊擁抱 卻又輕易地放掉
 那種感覺很微妙 該怎麼說才好

#時間分割成對角 停止你對我的好 瓦解我們的依靠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在你離開之後的天空 我像風箏尋一個夢
 雨後的天空 是否有放晴後的面容
 我靜靜的望著天空 試著尋找失落的感動
 只能用笑容 期待著雨過天晴的彩虹

Repeat *,#,△ △

在你離開之後的天空 我像風箏尋一個夢
我靜靜地望著天空 試著尋找失落的感動
5.白月光

作詞:李焯雄
作曲:松本良俊
編曲:Terence Teo

白月光 心裡某個地方 那麼亮 卻那麼冰涼
每個人 都有一段悲傷 想隱藏 卻欲蓋彌彰

白月光 照天涯的兩端 在心上 卻不在身旁
擦不乾 你當時的淚光 路太長 追不回原諒

你是我 不能言說的傷 想遺忘 又忍不住回想
像流亡 一路跌跌撞撞 你的綑綁 無法釋放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白月光 照天涯的兩端 越圓滿 越覺得孤單
擦不乾 回憶裡的淚光 路太長 怎麼補償


你是我 不能言說的傷 想遺忘 又忍不住回想
像流亡 一路跌跌撞撞 你的綑綁 無法釋放

白月光 心裡某個地方 那麼亮 卻那麼冰涼
每個人 都有一段悲傷 想隱藏 卻在生長

《吟唱》
.多餘(楊宗緯)( 電影 沉睡的青春 電影主題曲 )

作詞:石裕博
作曲:石裕博

我還是這樣的想像 事實總是多於遐想
你也不用刻意的補償 到現在有或沒有的感傷
可是始終還是這樣 我連掙扎都不想抵抗
躲起來也顯得那麼匆忙 這可不像我應該的模樣

我還是站在了多餘的一旁 無聊的歌唱
我像是一雙多餘的翅膀 不能帶你飛翔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是你讓我回到了開場 黑暗就在不遠的前方
時間總是順著它的方向 不是你我就可以阻擋

我還是站在了多餘的一旁 無聊的歌唱
我像是一雙多餘的翅膀 不能帶你飛翔

我還是站在了多餘的一旁 無聊的歌唱
我像是一雙多餘的翅膀 不能帶你飛翔

我也不想飛翔
.淘汰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編曲:C.Y.Kong

我說了所有的謊 你全都相信
簡單的我愛你 你卻老不信
你書裡的劇情 我不想上演
因為我喜歡喜劇收尾

#我試過完美放棄 的確很踏實
 醒來了 夢散了 你我都走散了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情歌的詞何必押韻 就算我是K歌之王
 也不見得把愛情唱得完美

*只能說我輸了 也許是你怕了
 我們的回憶沒有皺摺
 你卻用離開燙下句點
 只能說我認了 你的不安贏得你信任
 我卻得到你安慰的淘汰
.愛轉角(轉角遇到愛片尾曲)
曲:菊池一仁 詞:Gino Chen

我偽裝著 不露痕跡的
想在你身邊 靜靜的陪著看著天邊

騎著單車 往前行進著
某個路口 愛在等著

你往前走 不回頭看了
記憶的笑臉 緩緩的敲著我的琴鍵

我不捨得 讓你孤單單的
我愛你的 心牽掛著

心不在拼命躲 不去害怕結果
假設有個以後 你會怎麼說
一直想跟你說 幸福不再溜走
下個路口 你會看見愛 有美麗笑容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有愛情的美
愛轉角以後的街 能不能有我來陪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不讓你流淚
也許陌生到了解 讓我來當你的誰

我不讓愛掉眼淚 不讓你掉眼淚
現在永遠 你就是我 就是我的美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心不再拼命躲 不去害怕結果
假設有個以後 你會怎麼說

一直想跟你說 幸福不再溜走
下個路口 你會看見愛 有美麗笑容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有愛情的美
愛轉角以後的街 能不能有我來陪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不讓你流淚
也許陌生到了解 讓我來當你的誰
我不讓愛掉眼淚 不讓你掉眼淚
現在永遠 你就是我 就是我的美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有愛情的美
愛轉角以後的街 能不能有我來陪

愛轉角遇見了誰 是否不讓你流淚
將寂寞孤單作廢 讓我來當你的誰

我不讓愛掉眼淚 不讓你掉眼淚
現在永遠 你就是我 就是我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5566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