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play.ssjj.com/285845/285847/285850/285852/285853/play.html

梳妝台


詞:董修銘 
曲:董修銘
唱:康思婷.林妤芳.王怡婷.邵顗蓁.李雅雯.陳韋蓁.胡文婷

一疊的舊相片 藏在抽屜裡
若無打開 阮那會知
原來青春的愛 是這呢精彩
就算已經過了多少年代

胭脂 椪粉 柴梳 還在抽屜裡
若無過去 哪有現在
原來美麗攏是為著心內那個愛
講起恁的故事 阮真想要知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一直置於阿嬤房間的梳妝台
是阮細漢時陣 最愛七逃的所在
照鏡 打扮 自己偷偷畫目眉
要做最美的新娘 是所有查某囡仔的等待

一直放在阮的心肝裡的梳妝台
是阿嬤留下來乎阮的交代
阮若有找到 一生可以牽手的真愛
就要用心打扮和他的未來
如燕盤旋而來的思念(康思婷)

詞曲:張雨生
編曲:張雨生

我是飄落的楓葉 你是仰望的土堆
翩翩下墜你胸前 也放掉一季的疲累
與我的愛戀一起下跌 以你的深情敞臂迎接

我是月落的聲音 你是乍醒的黎明
密密會合於天井 也交環迴映的光暈與我的愛戀走唱星系
以你的深情如影隨行

如燕盤旋而來的思念 如燕盤旋而來的思念 如燕盤旋而來的思念
總在凌晨四點 唯有凌晨四點 才能訴說最美麗的語言

我是荒涼的廢墟 你是煙沒的傳奇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來來往往善男信女 膜拜他們的執迷 與我的愛戀一般強烈
以你的深情匍匐成列

如燕盤旋而來的思念 如燕盤旋而來的思念 如燕盤旋而來的思念

總在凌晨四點 唯有凌晨四點 才能訴說最美麗的語言
如燕盤旋而來的思念 如燕盤旋而來的思念 如燕盤旋而來的思念
如燕盤旋而來的思念 如燕盤旋而來的思念 如燕盤旋而來的思念
如燕盤旋而來的思念 如燕盤旋而來的思念
總在凌晨四點 唯有凌晨四點 才能訴說最美麗的語言
當我開始偷偷地想你(張詠修)

作詞:張雨生
作曲:張雨生/Martin Tang

這次我離開你 應該有風有雨
一條漫漫長路和一個拉長的身影
你是不必訝異 黃葉跌滿一地
換過一季心情和落落寡歡的面具
從今以後我們不再有何干係
從今以後你就是你
從今以後我們不再有任何干係
從今以後我不怪你
惡意的失憶

當我開始偷偷的想你 當我開始偷偷的哭泣
愛戀一如蟒蛇般纏緊失控的情緒
如果我們不會再相遇 你是不是就把我忘記
或許這是最好的結局 就讓我偷偷的想你

這次我離開你 應該是風是雨
一顆混亂的心和一窗漆黑的風景
你是無須歡欣 揮揮衣袖而已
雲彩陽光與我的靈魂還留在原地
從今以後我們不再有何干係
從今以後你就是你
從今以後我們不再有任何干係
從今以後我不怪你
惡意的失憶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當我開始偷偷的想你 當我開始偷偷的哭泣
愛戀一如蟒蛇般纏緊失控的情緒
如果我們不會再相遇 你是不是就把我忘記
或許這是最好的結局 就讓我偷偷的想你

這次我離開你

從今以後我們不再有任何干係
從今以後我不怪你
惡意的失憶

當我開始偷偷的想你 當我開始偷偷的哭泣
愛戀一如蟒蛇般纏緊失控的情緒
如果我們不會再相遇 你是不是就把我忘記
或許這是最好的結局 就讓我偷偷的想你

當我開始偷偷的想你 當我開始偷偷的哭泣
愛戀一如蟒蛇般纏緊失控的情緒
如果我們不會再相遇 你是不是就把我忘記
或許這是最好的結局 就讓我偷偷的想你

偷偷的
偷偷的
想你
太委屈(王怡婷)

作詞:鄭華娟
作曲:鄭華娟

當她橫刀奪愛的時候 你忘了所有的誓言
她揚起愛情勝利的旗幟 你要我選擇繼續愛你的方式

你曾經說要保護我 只給我溫柔沒挫折
可是現在你總是對我迴避 不再為我有心事而著急

人說戀愛就像放風箏 如果太計較就有悔恨
只是你們都忘了告訴我 放縱的愛也會讓天空劃滿傷痕

太委屈 連分手也是讓我最後得到消息
不哭泣 因為我對情對愛 全都不曾虧欠你
太委屈 還愛著你 你卻把別人擁在懷裡
不能再這樣下去 穿過愛的暴風雨
寧願清醒忍痛地放棄你 也不在愛的夢中委屈自己

間奏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曾經說要保護我 只給我溫柔沒挫折
可是現在你總是對我迴避 不再為我有心事而著急

人說戀愛就像放風箏 如果太計較就有悔恨
只是你們都忘了告訴我 放縱的愛也會讓天空劃滿傷痕

太委屈 連分手也是讓我最後得到消息
不哭泣 因為我對情對愛 全都不曾虧欠你
太委屈~哦 還愛著你 你卻把別人擁在懷裡
不能再這樣下去 穿過愛的暴風雨
寧願清醒忍痛地放棄你

太委屈 連分手也是讓我最後得到消息
不哭泣 因為我對情對愛 全都不曾虧欠你
太委屈~哦 還愛著你 你卻把別人擁在懷裡
不能再這樣下去 穿過愛的暴風雨
寧願清醒忍痛地放棄你 也不在愛的夢中委屈自己
在你背影守候(楊順安)

作詞:黃舒駿
作曲:黃舒駿

我要如何走入你緊閉的心扉,從你的臉,從你的眼還是你的淚?
你的眉宇之間鎖著深深的傷悲,卻也鎖著我對你深深的愛戀
我要如何面對你覆雪的容顏,用我的臉,用我的眼還是你的淚
我的愁悵喜悅隨著你起伏盤旋,你的愛是我最後的心願
但我在你背影守候已久,守候你偶然回頭的笑容
但我在你背影守候已久,守候你真心回頭的笑容

我要如何走入你緊閉的心扉,從你的臉,從你的眼還是你的淚?
你的眉宇之間鎖著深深的傷悲,卻也鎖著我對你深深的愛戀
我要如何面對你覆雪的容顏,用我的臉,用我的眼還是你的淚
我的愁悵喜悅隨著你起伏盤旋,你的愛是我最後的心願
但我在你背影守候已久,守候你偶然回頭的笑容
但我在你背影守候已久,守候你真心回頭的笑容
http://play.ssjj.com/286852/286853/286855/286856/play.html
.一碗麵(民視-出外人生 主題曲)

作詞:郭之儀
作曲:賴國永
原唱/林俊吉

別人的厝內 有闊闊的厝埕
阮的厝內是找無客廳

別人的囝仔 出門有司機底送
阮是為著生活 乎風雨底淋

不敢求天逗三工 雖然阮是散赤人
不管前途外黑暗 有夢行行出狀元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一碗麵 您毋甘呷 分乎孝生查某子
伊自細漢艱苦將阮晟 將阮惜 將阮疼

一碗麵 阮毋甘呷 欲留乎阮阿娘
為我滿滿的感恩甲感謝

請您等 請您看 看阮變成第一名
世界第一名

作詞:郭之儀
作曲:郭之儀/賴國永

一個人走西東
已經過了幾落冬
當初少年懵懂
一切變成一場空
坎坷路駛孤帆
想欲重新來做人
因為人生有美夢才會紅
有緣的人作陣行
青春熱情打袂熄
為著留乎人探聽
才著日夜繼續拼
有緣的人作陣行
拼出世界第一名
今夜快樂歌聲
傳遍滿天下

一個人走西東
已經過了幾落冬
當初少年懵懂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一切變成一場空
坎坷路駛孤帆
想欲重新來做人
因為人生有美夢才會紅
有緣的人作陣行
青春熱情打袂熄
為著留乎人探聽
才著日夜繼續拼
有緣的人作陣行
拼出世界第一名
今夜快樂歌聲
傳遍滿天下
有緣的人作陣行
青春熱情打袂熄
為著留乎人探聽
才著日夜繼續拼
有緣的人作陣行
拼出世界第一名
今夜快樂歌聲
傳遍滿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5566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