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lay.ssjj.com/102943/102963/102954/102955/102940/102950/74658/102941/102930/113969/102961/102947/102946/102944/102960/63663/63659/102956/102959/63658/102949/286724/74659/102945/102952/114042/286722/286723/102958/114038/102948/102953/102957/102951/102933/286728/286731/102942/63666/286727/play.html

一隻小雨傘


作詞:黃敏 
作曲:陳正 
原唱:洪榮宏

咱二人 做陣拿著一支小雨傘
雨越大 我來照顧你 你來照顧我
雖然雙人行相偎 遇著風雨這呢大
崁坎小路又歹行 咱著小心行
你甲我 做陣拿著一支小雨傘
雨越大 渥甲淡糊糊 心情也快活

咱二人 做陣拿著一支小雨傘
風越大 我來照顧你 你來照顧我
你我雙人牽相偎 遇著風雨這呢大
黑暗小路又歹行 咱著小心行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甲我 做陣拿著一支小雨傘
風愈大 渥甲淡糊糊 心情也快活

咱二人 做陣拿著一支小雨傘
雨越大 我來照顧你 你來照顧我
雖然雙人行相偎 遇著風雨這呢大
崁坎小路又歹行 咱著小心行
你甲我 做陣拿著一支小雨傘
雨越大 渥甲淡糊糊 心情也快活
心情也快活 心情也快活
心情也快活 心情也快活
愛拼才會贏
作詞:陳百潭 作曲:陳百潭 原唱:葉啟田

一時失志不免怨嘆 一時落魄不免膽寒
那通失去希望 每日醉茫茫 無魂有體親像稻草人
人生可比是海上的波浪 有時起有時落
好運歹運總嘛要照起工來行
三分天註定 七分靠打拼 愛拼才會贏
心事誰人知
作詞:蔡振南 作曲:蔡振南 原唱:沈文程

*心事那沒講出來 有誰人會知
有時陣想要訴出 滿腹的悲哀

踏入七逃界 是阮不應該
如今想反悔 誰人肯諒解

心愛你那有瞭解 請你著忍耐
男性不是沒目屎 只是不敢流出來
舞女
作詞:俞隆華 作曲:俞隆華 原唱:陳小雲

打扮著妖嬌模樣 陪人客搖來搖去
紅紅的霓虹燈 閃閃熾熾 引我心傷悲

啊~ 誰人會凍瞭解 做舞女的悲哀 暗暗流著目屎 也是格甲笑咳咳
啊~ 來來來來跳舞 腳步若是震動 不管伊是誰人 甲伊~當做眠夢

我拖著沉重腳步 伴音樂西來西去
人客也對阮講甲 亂亂紛紛 引我心憂悶

啊~ 甘願無人知影 做舞女的悲哀 只有流著目屎 也是格甲笑咳咳
啊~ 來來來來跳舞 腳步若是定動 不管伊是誰人 甲伊~當做眠夢
惜別的海岸

作詞:董家銘 
作曲:董家銘 
原唱:江蕙

為了環境不能來完成
彼段永遠難忘的戀情
孤單來到昔日的海岸
景緻猶原也沒改變
不平靜的海浪聲
像我不平靜的心情
啊 離別的情景浮在眼前
雖然一切攏是環境來造成
對你的感情也是無變
我也永遠
期待著 咱們幸福的前程

為了環境不能來完成
彼段永遠難忘的戀情
孤單來到昔日的海岸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景緻猶原也沒改變
不平靜的海浪聲
像我不平靜的心情
啊 離別的情景浮在眼前
雖然一切攏是環境來造成
對你的感情也是無變
我也永遠
期待著 咱們幸福的前程

不平靜的海浪聲
像我不平靜的心情
啊 離別的情景浮在眼前
雖然一切攏是環境來造成
對你的感情也是無變
我也永遠
期待著 咱們幸福的前程
雪中紅
作詞:胡曉雯 作曲:吳嘉祥 編曲:吳嘉祥 原唱:王識賢

女:今夜風寒雨水冷 可比紅花落風塵
男:既然已分開不通擱講起 回頭只有加添心稀微
女:日思夜夢為你一人 綿綿情意 夢醒變成空
男:    為妳       誰知夢醒

男:親像妳的夢阮的心未輕鬆 為妳我心沉重
女:啊......不見中秋又逢冬
合:只有玫瑰雪中紅
人生的歌

作詞:李秉宗 作曲:李秉宗 編曲:陳飛午

OS:假使你問我 人生為著啥
我會講為三頓 為生活 甲為某子
但是看別人的臉色 配合別人的心晟
這是唯一的條件 有人認為這是為生活
嘛有人認為這是一種拖磨
因為已經很久不知影笑容生做按怎
開始懷疑故事中的主角 到底甘是我
因為你嘛知影 咱攏是為別人在活

愛唱一首歌 一首有頭無尾的歌
有時快樂 有時悲傷 有時只剩孤單
愛像一首歌 紀錄咱的心晟甲生活
有時清醒 有時懷疑 人生到底 為著啥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回過頭去看 熊熊才知影
咱的舞台 愛用青春來換
回過頭去看 人生過未一半
煞不知如何來唱這條歌

這首歌唱啊唱未煞 往事一幕幕親像電影
有時陣為著渡生活 就愛配合別人心晟
這首歌唱甲心攏破 一字一句攏是拖磨
因為沒人知 我的心 有多痛

因為你嘛知 咱永遠 為別人在活
風飛沙

作詞:陳百潭 
作曲:陳百潭 
原唱:陳盈潔

思念故鄉的情歌 唱出滿腹的心聲
目睭像英著風飛沙 啊~ 目屎像雨水滴袂煞

啊~ 啊~ 這種的艱苦無底看
每日那是日頭漸漸要落山 心內越孤單
海波浪
作詞:郭桂彬 作曲:郭桂彬 編曲:陳進興 男聲:郭桂彬

(男)悲傷的心情 沉重的腳步 勉強來離開
  滿腹的苦衷 滿腹的痛苦 不願來流浪
  我親像海波浪 有起也有落
  咱今日若分開 何時再相逢

(女)哀怨的人生 坎坷的運命 逼咱來分開
  這款的心酸 這款的苦楚 誰人來體諒
  我隨著海波浪 浮沉在你心內
  我夜夜在等待 等你來團圓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女)大聲叫 不願甲你來分開
(男)大聲叫 我愛故鄉我愛你
(合)若分開 已經不知何時何日才會通 甲你來相逢
講什麼山盟海誓
作詞:陳國德 作曲:吳晉淮

講什麼山盟海誓 講什麼永遠要做伙 你我離開才短短三個月
你就來變心找別個 明知我心內只有你一個
為何偏偏對我來反背 恨我自己對你太癡迷
如今才來怨嘆後悔 啊~ 天下的男性只恨你一個
等無人
作詞:俞隆華 作曲:俞隆華 原唱:尤雅

為著心愛伊一人 嘴唇嘴皮抹紅紅 來到昔日
惜別的漁港 等君伊回航 望呀望呀
等呀等 等無心愛船入港 無采我無采我
裝甲美噹噹 海風笑我是戇人
海鳥笑我空等
真心換絕情

作詞:吳宗憲 
作曲:吳宗憲 
原唱:吳宗憲

交給你的心 你放置叨位
風雨中的感情 你甘還會記
無奈秋風彼呢冷 陣陣吹惦胸前
心虛的笑容 是你最後的表情

你愛彼個人置塊等你
伊甘有親像我彼呢阿愛你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過去情景像電影 輕輕浮在眼前
每一幕攏乎我 有講不出來的心痛

不願相信我的真心 最後換來一場絕情
不願相信你的愛情 彼呢阿冷
不願相信我的真心 最後換來一場絕情
甘講天註定愛你一生 真心換絕情 換絕情
行船人的純情曲

作詞:林海 
作曲:林海 
原唱:陳一郎

八月十五彼一天 船要離開琉球港
只有船煙白茫茫 全無朋友來相送
滿腫悶心沉重 看無愛人伊一人
堅心忍著純情夢 帶著寂寞來出航

生活海面行船岸 海水潑來冷甲寒
為著前途來打拚 心愛應該瞭解我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無情風浪怎抹停 心事一層又一層
奮鬥打拚的男性 將來才有好前程

船若入港兩三天 又擱趕緊要出港
阮的愛人無來送 叫阮怎樣來出航
行船的人免怨嘆 心情著愛放輕鬆
等船重入琉球港 約束心愛伊一人\
車站
作詞:林垂立 作曲:林垂立 原唱:張秀卿

火車已經到車站 阮的心頭漸漸重
看人歡喜來接親人 阮是傷心來相送

無情的喇叭聲音 聲聲彈
月台邊依依難捨 心所愛的人

火車已經過車站 阮的眼眶已經紅
車窗內心愛的人 只有期待夜夜夢
茫茫到深更
作詞:謝玉娟 作曲:劉明瑞 編曲:黃文虎 原唱:羅時豐

無意中登著你 雄雄不敢來相認 往事茫茫渺渺的像流水
難忘過去的情意 腳步煞愈踏愈緊 不敢越頭叫妳的名字

*酸冷風吹過來 癡情苦戀的無奈 辜負一欉有情意的花蕊
 無說一聲就離開 想來全然無滋味 我無值得妳這款的對待

#情夢茫茫到深更 醒來看無在身邊 窗外小雨也替妳哭歸暝
 情夢茫茫到深更 醒來一切是過去 想看覓愛我有啥意義
請你麥擱卡
作詞:郭之儀 作曲:郭之儀

袂當擱愛你 袂當擱想你 阮的未來 甘擱需要勇氣
癡情的愛 袂當完美 褪色的愛找無樓梯

*不通擱愛我 不通擱想我 阮的未來 甘擱需要你牽掛
 一旦決定 搬徙位住 傷心所在找無我

#阮的手機仔已經換 阮請你請你麥擱卡
 你做你風流吧 當做你不識我 哪會有人這呢虛花

△阮的手機仔已經換 阮請你請你麥擱卡
 你做你的少爺 我過我的生活 從此一刀兩斷 在今夜
攏是為著你啦
作詞:鄭忠信 作曲:鄭忠信 原唱:李嘉

#沒人親像我 這呢軟心肝
 你要離開我 目屎流未煞
 不是我一時想未開 不是你對我無情意
 只是 心傷悲

*對你的心 總嘛是永遠無變卦
 對你的情 永遠是放塊心肝
 雖然孤單 我嘛是甘願受拖磨
 沒依沒偎 攏是為著你啦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Repeat #,*

( 沒人親像我 這呢軟心肝)
( 你要離開我 目屎流未煞)
( 不是我一時想未開 不是你對我無情意)
( 只是 心傷悲)
風真透
作詞:吳嘉祥 作曲:吳嘉祥 原唱:陳雷

今仔日風真透 頭家的面臭臭
代誌嘛抹講介大條 啊著煩惱假強要擋抹條

今仔日風真透 春我這顆願頭
代誌是永遠做抹了 薪水總是嫌無夠

有人講人生在世 何必來怨命
好額窮赤攏是 勤儉甲併惰
等甲有一天 我來做主官
一定做甲暢甲抽甲爽甲飲甲醉甲妝甲水甲

今仔日風真透 驚衰的緊漏跑
定定來笑我啥咪攏抹曉 我聽講你嘛無介笅
情字這條路
作詞:慎芝 作曲:鄭華娟 編曲:郭小霖 原唱:潘越雲

那會那會同款 情字這條路
給你走著輕鬆 我走著艱苦
那會那會同款 情字這條路
你隴滿面春風 我隴在淋雨
不願承認心內思慕 暝暝等著你的腳步
不願承認阮的愛你是錯誤 不願後悔何必當初

*那會那會走來 情字這條路
默默跟你來此 望你倘照顧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那會那會走來 情字這條路
回過頭才知影 歹走的路途
不願承認未倘幸福 暝暝唸著愛的歌譜
不願承認前途茫茫看無路 不願提起消息隴無*

不願承認未倘幸福 暝暝唸著愛的歌譜
不願承認前途茫茫看無路 不願提起消息隴無
講乎自己聽(黃乙玲+林慧萍)

歌手:黃乙玲/林慧萍
詞:施立
曲:林慧萍

林: 暝班火車 流浪ㄟ人作伴
越頭無望 幸福已經看破
嘸通問我 將來是抹按怎
一個人風吹一山過一嶺
黃: 路燈黯淡 看抹清ㄟ人影
有緣無情 幸福抹凍完成
嘸免怨嘆 當作是一個夢
人生哪目一咧暱 過一暝
林:今夜孤單ㄟ心晟 講呼誰人來聽
當初為啥才會跟你到這
一切心甘情願 有時也怨嗟
我愛過我恨過我抹反悔
黃:今夜孤單ㄟ心晟 講呼自己來聽
感情到這好歹已經無差
目屎勇敢流過 快樂自己找
我ㄟ命我感謝 一切攏是註定


黃:暝班火車 流浪ㄟ人作伴
越頭無望 幸福已經看破
林:嘸通問我 將來是抹按怎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一個人風吹一山過一嶺
黃 :路燈黯淡 看抹清ㄟ人影
有緣無情 幸福抹凍完成
林:嘸免怨嘆 當作是一個夢
人生哪目一咧暱 過一暝
黃:今夜孤單ㄟ心晟 講呼誰人來聽
林:當初為啥才會跟你到這
黃:一切心甘情願 有時也怨嗟
林:我愛過我恨過我抹反悔
合:今夜孤單ㄟ心晟 講呼自己來聽
黃:感情到這好歹已經無差
合:目屎勇敢流過 快樂自己找
林:我ㄟ命我感謝 攏是註定
合:今夜孤單ㄟ心晟 講呼自己來聽
感情到這好歹已經無差
目屎勇敢流過 快樂自己找
我ㄟ命我感謝 一切攏是 註定
甲你作伴
作詞:姚若龍 作曲:黃中原

明知影世事多變化 有情人註定愛拖磨
無論將來按怎 情路決心永遠乎你帶

*有風景咱就逗陣看 有風沙咱就作伙行
 戀情干若火車 就要盤山過嶺 幸福在等有耐心的人

#堅心欲甲你作伴 天涯海角 我是你的人
 愛就是三更暝半 有你疼惜我 窗外風雨我攏不驚

△我用心甲你作伴 人海茫茫 你是阮的帆
 愛是拿性命相信 你不免咒詛 我甜蜜的夢 因為你來作伴
愛恨攏是你(看破版)
作詞:武雄 作曲:曾世揚/黃建銘

*是不是越過頭 咱的緣份就已經盡
 若是想欲挽回 甘還擱有可能

#是不是愛甲恨 親像一支刀的兩面
 當初付出有外多 傷害就有外深

△愛著可恨的人 恨阮可愛的天真
 竟然相信 你會陪伴阮一生

★恨你可愛的人 愛你可恨的眼神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總是害我 愛袂著 恨袂落心
放我去飛

作詞:許常德 作曲:游鴻明 編曲:蔡旭峰

你不愛我 你欲按怎
一場地下戀情 找無我的名
你一直贏 你繼續拖
干講愛我承認 破壞別人家庭

愛變成恨 恨變成分
但是結局無我想的單純
你欺騙我 講你離婚
害我變成無結局的孤魂

放我去飛去飛去飛
乎我去找去找
疼惜我的山盟血誓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世間人是彼呢多
偏偏遇到你一個
想不通你無愛讓我過

放我去飛去飛去飛
還你一切一切
面對良心無言解釋
地下戀情才這多
愛情騙子為什夥
希望我是最後一個

希望我是最後一個
誰人甲我比
作詞:張勇強 作曲:劉明瑞 編曲:王繼康 原唱:楊宗憲

目眶紅紅 心情沈重 不敢來相信 你要甲我拆分開
是啥原因 你意志呷堅定 敢講你心內有別人

一句我愛你 一直不敢講出嘴 才會乎你來懷疑
不通辜負 對你的關懷 阮的愛有誰人甲我比
不如甭熟識
作詞:正一 作曲:葉大輝 原唱:龍千玉

站在禮堂外 愈想愈悲哀 你甘ㄟ凍瞭解

那賣知影會變這款 當初不如甭熟識
如今新娘變成別人 叫我怎忍耐
站在禮堂外 愈想愈悲哀 你甘ㄟ凍瞭解
啊 祝你幸福 啊 祝你快樂
眼淚已經忍不住 滴落來
漂浪之女
作詞:王瑞河 作曲:許丙丁 原唱:文夏

沉靜的更深 窗外風飄一陣
想起舊恨暗傷心 真是紅顏薄命
生在亂世佳人 輕的生命
熱的愛情 歸在 心所愛的人

錯愛的車輪 輾轉誤了青春
像花落沉在苦海 不是愛情奴隸
心內有你一人 紅的心血
白的純情 永遠 送所愛的人

團圓的月娘 照阮心內悲傷
年輕拆散苦鴛鴦 為你芳心打碎
為你拋去家鄉 飄飄何處
青春榮華 了結 只有我一生
春花秋月

詞:南唐李煜(取自南唐二主詞【虞美人】)
曲:何慶清
男聲:鄭君威、許富凱、吳俊宏

春花秋月何時了 往事知多少
小樓昨夜又東風 故國不堪回首月明中
雕闌玉砌應猶在 啊 只是朱顏改
問君能有幾多愁 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春花秋月何時了 往事知多少
小樓昨夜又東風 故國不堪回首月明中
雕闌玉砌應猶在 啊 只是朱顏改
問君能有幾多愁 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雕闌玉砌應猶在 啊 只是朱顏改
問君能有幾多愁 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雕闌玉砌應猶在 啊 只是朱顏改
問君能有幾多愁 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隨風飛

詞:阿輪
曲:阿輪

#小巷路窄 一陣風來通頭尾
無人管的野香花 甘願任風吹 喔

天邊紅紅太陽 照袂到阮心肝底
等待一個人 惜阮一份情 卑微的願望

迷亂的彩色世界 起落的山水樓窗
熟悉的生分的人 永遠的到底幾項
喔 吵鬧的風景 看無阮的愛情
愈想愈厭憪 茫茫向前程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飛呀飛
管伊 誰在笑 誰在哭 誰在說情話
隨風飛 啊
管伊 誰欲來 誰欲去 誰欲愛作夥
愛到 天欲崩 地欲裂 全部攏空白 #
秘密情人
作詞:張勇強 作曲:張勇強 原唱:孫淑媚

若要看到你 著要等甲三更半暝
思念你的時 不知你治叨位
在你心目中我是算啥米
袂凍公開 秘密的情人

世間那會這無公平
世間那會這無公平
為著要愛你 阮忍受著一切
換來的結果 阮得到是啥貨
假使 愛你是一種罪
我猶原愛你一生無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5566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