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浪到淡水
作詞:陳明章 作曲:陳明章 原唱:金門王&李炳輝

有緣 無緣 大家來作伙
燒酒喝一杯 乎乾啦 乎乾啦

扞著風琴 提著吉他 雙人牽作伙 為著生活流浪到淡水
想起故鄉心愛的人 感情用這厚 才知影癡情是第一憨的人

燒酒落喉 心情輕鬆 鬱卒放棄捨 往事將伊當作一場夢
想起故鄉 心愛的人 將伊放抹記 流浪到他鄉 重新過日子

阮不是喜愛虛華 阮只是環境來拖磨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人客若叫阮 風雨嘛著行 為伊唱出留戀的情歌

人生浮沈 起起落落 毋免來煩惱 有時月圓 有時也抹平
趁著今晚歡歡喜喜 鬥陣來作伙 你來跳舞 我來唸歌詩

有緣 無緣 大家來作伙
燒酒喝一杯 乎乾啦 乎乾啦 (重覆三次)
媽媽請你不通痛
作詞:鄭進一 作曲:鄭進一 編曲:尤景仰 原唱:賀一航

思念著故鄉的媽媽 不知阿母你甘有勇健
抹凍惦你身邊 甲你來作伴 請你原諒我 請你原諒我
細漢時媽媽的話我不聽 今哪日的路才會這歹走
媽媽請你不通痛 不通為我心疼痛 有一日我會得到好名聲

想起到媽媽的形影 不知阿母你甘有勇健
抹凍甲你照顧 我是不孝子 請你原諒我 請你原諒我
拿出著你的相片金金看 希望阿母你不通受風寒
媽媽請你不通痛 不通為我心疼痛 有一日我會創造好名聲

拿出著你的相片金金看 希望阿母你不通受風寒
媽媽請你不通痛 不通為我心疼痛 有一日我會創造好名聲
6.只有孤單陪伴我
作詞:黃建銘 作曲:日本曲 原唱:李茂山

自從你 無聲無息來離開
日子全然無滋味 抹凍擱在有春天

為什麼 有問題不願講出嘴
我心內攏無準備 越頭放我做你去

有誰人會凍親像我 愛你永遠抹變卦
你那會這呢無心肝 害我寂寞塊生活
有誰人會凍親像我 愛你永遠抹變卦
到如今只有孤單甲我來作伴
孤女的願望
作詞:葉俊麟 原唱:陳芬蘭

請借問播田的田莊阿伯啊
人塊講繁華都市台北對叼去 阮就是無依偎可憐的女兒
自細漢著來離開父母的身邊 雖然無人替阮安排將來代誌
阮想要來去都市做著女工渡日子 也通來安慰自己心內的稀微

請借問路邊的賣煙阿姐啊
人塊講對面彼間工廠是不是貼告示要用人 阮想要來去
我看你猶原不是幸福的女兒 雖然無人替咱安排將來代誌
在世間總是著要自己打算才合理 青春是不通耽誤人生的真義

請借問門頭的辦公阿伯啊
人塊講這間工廠有要採用人 阮雖然也少年攏不知半項
同情我地頭生疏以外無希望 假使少錢也著忍耐三冬五冬
為將來為著幸福甘願受苦來活動 有一日總會得著心情的輕鬆
半觉悟半清醒 歌手:黄乙玲

 
 我不像依 眼屎甘那雨水 
大小项感情困难 拢要你到位 
倔强的我 半觉悟半清醒 

查甫人不需要太勇敢的女性 无问为什么咪 
一句反正你拢会处理 阮那有这多勇敢 
阮嘛是需要安慰 

甘讲世间的 坚强的 女性拢注定卡吃亏 
若是 装卡憨 卡软弱 可能未分开 
若无这段情 这条路 这世人 
阮甚么嘛不是 是阮太好强 太自信 乎你在自卑 
也是你太爱自己 才会最后选择是伊... 
乎你最后选择着伊... 

感情線


詞:張錫安
曲:Jewel

落雨的暗暝 不知要去叨位
孤單的身邊 已經無你
這段情 風雨攏行過 怎樣放袂記
只好惦惦 離開

#明知你甲伊 親像滿星月圓
會凍作夥過著 幸福日子
但是我 無法度掩蓋 失去的傷心
想起彼時 就走去匿

*不敢望 你的陪伴 會凍行到永遠
這段情 只有惦惦 放治心底
不敢看 過去的夢 漸漸失去的感情線
只要你 會記底心內 #*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REPEAT #

所有的情歌 所有的思念 攏參著雨水甲目屎撥抹離

不敢望 你的陪伴 會凍行到永遠
這段情只有惦惦放治心底
不敢看 過去的夢 漸漸失去的感情線
只要你將伊放心肝底不變
只要你將伊放心肝底不變
風聲的幸福

詞:厲曼婷
曲:李富興

#無聊世界 有情無情攏悲哀
愛情雖然可愛 難安排
若有人愛風騷 千金小姐嘛著受苦
風聲的幸福 攏只是聽人講

*是註定 是無影 情路 愈行愈驚惶
敢是天公伯啊無地看 純情的伊不疼
緣份若這薄 為何相瞞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啊~啊~我不甘願認命
可是愛已經變卦 情已經這呢淡 只有準煞 #*
麥做癡情人

詞:夏木
曲:阿輪

#女:不通擱再 提起愛過 彼個人
青春戀夢 到這碼 亦會不甘
是你看袂清 真情換來傷心怎收回
男:不願相信 愛過的人變無情
海誓山盟 只剩無奈的青春
用一生來證明 我的愛絕對袂變形
合:癡情人 啊癡情人
*女:勸你越頭麥做癡情人 愛情恐驚幸福變成怨嘆
男:我不驚 癡情憨大呆 為著愛心擾亂
女:癡情人 啊癡情人
想要走 行袂開 怎樣安排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男:甘是對愛無勇氣 請你不免來懷疑
合:真情送 誰人還 #*

REPEAT #*

啊~~~~~~~
思慕的人

作詞:葉俊麟 
作曲:洪一峰 
原唱:洪一峰

我心內思慕的人 你怎樣離開 阮的身邊
叫我為著你 暝日心稀微 深深思慕你
心愛的 緊返來 緊返來阮身邊

有看見思慕的人 惦在阮夢中 難分難離
引我對著汝 更加心綿綿 茫茫過日子
心愛的 緊返來 緊返來阮身邊

好親像思慕的人 優美的歌聲 擾亂阮耳
當我想著你 溫柔好情意 聲聲叫著你
心愛的 緊返來 緊返來阮身邊

 

最後的捷運站
作詞:武雄 作曲:游鴻明

咱欲分開彼個落雨暝 你舉雨傘企站阮身邊
最後這班電車 親像塊暗示 咱的夢袂得到三更

*誰知愛的終站置叼位 咱的情愛結局是什麼
 孤單一人上車 坐咧窗仔邊 身邊的人已經不是你

#最後的這班車 就欲離開 稀微是我的行李 我嘛足慣習
 青春有夢 幸福無住址 以後的日子 只有祝福你

△最後的這班車 就欲離開 咱的愛到這為止 今後免提起
 相思有歌 寂寞無言語 緣份已經盡 有夢嘛應該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5566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