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play.ssjj.com/284228/284227/284226/284222/284220/284219/284217/play.html

.雙截棍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岩燒店的煙味瀰漫 隔壁是國術館
店裡面的媽媽桑茶道 有三段
教拳腳武術的老闆練鐵沙掌 耍楊家槍
硬底子功夫最擅長還會金鐘罩鐵布衫

他們兒子我習慣從小就耳濡目染
什麼刀槍跟棍棒 我都耍的有模有樣
什麼兵器最喜歡 雙截棍柔中帶剛
想要去河南嵩山 學少林跟武當

幹什麼(客) 幹什麼(客) 幹什麼(客) 幹什麼(客) 幹什麼(客) 幹什麼(客)

一個馬步向前 一記左鉤拳 右鉤拳
一句惹毛我的人有危險 一再重演 
一放好多年 它一直在身邊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幹什麼(客) 幹什麼(客) 幹什麼(客) 幹什麼(客) 幹什麼(客) 幹什麼(客)

快使用雙截棍 哼哼哈兮
快使用雙截棍 哼哼哈兮
習武之人切記 仁者無敵
是誰在練太極 風生水起

快使用雙截棍 哼哼哈兮
快使用雙截棍 哼哼哈兮
如果我有輕功飛簷走壁
為人耿直不屈 一身正氣

快使用雙截棍 哼
我用手刀防禦 哼
漂亮的迴旋踢
霍元甲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嚇 命有幾回合 擂台等著 生死狀 贏了什麼冷笑著
天下誰的 第一又如何 止干戈 我輩尚武德

我的 拳腳了得 卻奈何 徒增虛名一個
江湖難測 誰是強者 誰爭一統武林的資格

小城裡歲月流過去 清澈的勇氣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洗滌過的回憶我記得你驕傲的活下去

(歌迷合唱)霍霍霍霍 霍霍霍霍
霍家拳的套路招式靈活

(歌迷合唱)我我我我 我我我我
活著生命就該完整渡過

(歌迷合唱)我我我我 我我我我 過錯軟弱從來不屬於我 霍霍霍霍霍霍霍霍 我們精武出手無人能躲
髮如雪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前奏周杰倫彈古箏)

(歌迷合唱)狼牙月 伊人憔悴 我舉杯 飲盡了風雪
是誰打翻前世櫃 惹塵埃是非
緣字訣 幾番輪迴 妳鎖眉 哭紅顏喚不回
縱然青史已經成灰我愛不滅
繁華如三千東流水我只取一瓢愛了解 
只戀妳化身的蝶

(周)妳髮如雪 淒美了離別 我焚香感動了誰
邀明月 讓回憶皎潔 愛在月光下完美
妳髮如雪 紛飛了眼淚 我等待蒼老了誰
紅塵醉 微醺的歲月 我用無悔 刻永世愛妳的碑

狼牙月 伊人憔悴 我舉杯 飲盡了風雪
是誰打翻前世櫃 惹塵埃是非
緣字訣 幾番輪迴 妳鎖眉 哭紅顏喚不回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縱然青史已經成灰我愛不滅
繁華如三千東流水我只取一瓢愛了解
只戀妳化身的蝶

妳髮如雪 淒美了離別 我焚香感動了誰
邀明月 讓回憶皎潔 愛在月光下完美

(歌迷合唱) 妳髮如雪 紛飛了眼淚
我等待蒼老了誰 紅塵醉 微醺的歲月 我用無悔 刻永世愛妳的碑

(大合唱)妳髮如雪 淒美了離別 我焚香感動了誰
邀明月 讓回憶皎潔 愛在月光下完美
妳髮如雪 淒美了離別
我等待蒼老了誰 紅塵醉 微醺的歲月 我用無悔 刻永世愛妳的碑

啦兒啦 啦兒啦 啦兒啦兒啊 
啦兒啦 啦兒啦 啦兒啦兒啊
銅鏡映無邪 紮馬尾 妳若撒野 
今生我把酒奉陪
千里之外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合唱:費玉清

(周)屋簷如懸崖 風鈴如滄海 我等燕歸來 時間被安排 演一場意外 妳悄然走開 故事在城外 濃霧散不開 看不清對白
  妳聽不出來 風聲不存在 是我在感慨 夢醒來 是誰在窗台 把結局打開 那薄如蟬翼的未來 禁不起誰來拆

(費)我送你離開 千里之外 你無聲黑白 沉默年代 或許不該 太遙遠的相愛 我送妳離開 天涯之外 妳是否還在
  琴聲何來 生死難猜 用一生 去等待

(周)Rap:聞淚聲入林 尋梨花白 只得一行青苔 天在山之外 雨落花台 我兩鬢斑白 聞淚聲入林 尋梨花白 只得一行青苔
天在山之外 雨落花台 我等妳來

(費)一身琉璃白 透明著塵埃 妳無瑕的愛 妳從雨中來 詩化了悲哀 我淋濕現在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周)芙蓉水面採 船行影猶在 妳卻不回來 被歲月覆蓋 妳說的花開 過去成空白

(費)夢醒來 是誰在窗台 把結局打開
(周)那薄如蟬翼的未來 
(合)禁不起誰來拆
(費)我送你離開 千里之外 你無聲黑白 沉默年代 或許不該 太遙遠的相愛
(周)我送妳離開 天涯之外 妳是否還在 琴聲何來 生死難猜 用一生
(費)我送妳離開 千里之外 妳無聲黑白 沉默年代 或許不該 太遙遠的相愛
(周)我送妳離開 天涯之外
(合)妳是否還在
(費)琴聲何來
(合)生死難猜 用一生去等待
聽媽媽的話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周)對著鋼琴說話 別人在玩遊戲 我卻靠在牆壁背我的ABC
我說我要一台大大的飛機 但卻得到一台舊舊錄音機 為甚麼 要聽媽媽的話 長大後你就會開始懂了這段話
將來大家看的都是我畫的漫畫 大家唱的牛仔很忙沒錯
媽媽的辛苦 不讓你看見 溫暖的食譜 在她心裡面 有空就多多握握她的手 把手牽著一起夢遊

(歌迷合唱)聽媽媽的話 別讓她受傷
(周) 喔耶~想快快長大 才能保護她 喔耶耶~美麗的白髮 幸福中發芽天使的魔法 幸福中慈祥
(潘)在你的未來 音樂是你的王牌 拿王牌談個戀愛 唉 我不想把你教壞 還是聽媽媽的話吧
(周)沒錯 晚點再戀愛吧
(周)沒錯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知道你未來的路 但媽比我更清楚
(周)你會開始學其他同學在書包
(合)寫東寫西
(周)但我建議最好寫媽媽我會
(合)用功讀書 
(潘)用功讀書 怎麼會從我嘴巴說出 不想你輸 所以要叫你用功讀書
(周)媽媽織給你的毛衣 你要好好的收著因為母親節到時我要告訴他我還留著(潘) 對了 我會遇到了周潤發
所以你可以跟同學炫耀 賭神未來是你爸爸
(周)我找不到童年寫的情書 你寫完不要送人 因為過兩天你會在操場上撿到
(潘)你會開始喜歡唱流行歌 因為張學友準備唱吻別
(張)聽媽媽的話 別讓她受傷 想快快長大 才能保護她
(周)喔喔~聽媽媽的話 別讓她受傷 想快快長大 才能保護她
牛仔很忙

作曲:周杰倫
作詞:黃俊郎

隨著奔騰的馬蹄 小妹妹吹著口琴
夕陽下美了剪影 我用子彈寫日記
介紹完了風景 接下來換介紹我自己

我雖然是個牛仔 在酒吧只點牛奶
為什麼不喝啤酒 因為啤酒傷身體
很多人不長眼睛 囂張都靠武器
赤手空拳就縮成螞蟻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你們一起上 我在趕時間
每天決鬥觀眾都累了 英雄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副歌不長你們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
正義呼喚我 美女需要我 牛仔 很累的

(心愛ㄟ 妳走去叨位 我那ㄟ攏沒看到妳)

我啦啦啦騎毛驢 因為馬跨不上去
洗澡都洗泡泡浴 因為可以玩玩具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有顆善良的心 都只穿假牛皮
喔跌倒時盡量不壓草皮

槍口它沒長眼睛 我曾經答應上帝
除非是萬不得已 我曾經答應上帝
要逃命前請你 把手舉高跟我一起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你們一起上 我在趕時間
每天決鬥觀眾都累了 英雄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副歌不長你們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
正義呼喚我 美女需要我 牛仔很忙的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 阿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副歌不長你們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
正義呼喚我 美女需要我 牛仔很忙的
.菊花台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你的淚光 柔弱中帶傷
慘白的月彎彎勾出過往
夜太漫長 凝結成了霜
是誰在閣樓上冰冷的絕望

雨輕輕彈 朱紅色的窗
我一生在紙上被風吹亂
夢在遠方 化成一縷香
隨風飄散你的模樣

菊花殘滿地傷 你的笑容已泛黃
花落人斷腸 我心事靜靜躺
北風亂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斷
徒留我孤單 在湖面成雙

花已向晚 飄落了燦爛
凋謝的世道上命運不堪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愁莫渡江 秋心拆兩半
怕你上不了岸一輩子搖晃

誰的江山 馬蹄聲狂亂
我一身的戎裝呼嘯滄桑
天微微亮 你輕聲的嘆
一夜惆悵如此恨晚

菊花殘滿地傷 你的笑容已泛黃
花落人斷腸 我心事靜靜躺
北風亂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斷
徒留我孤單 在湖面成雙

菊花殘滿地傷 你的笑容已泛黃
花落人斷腸 我心事靜靜躺
北風亂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斷
徒留我孤單 在湖面成雙
http://play.ssjj.com/40731/89154/31591/275781/267790/62942/play.html
LOVE LOVE LOVE

作詞:梁鴻斌(天天) 
作曲:Konstantin Meladze 
編曲:小安

Love Love Love
沒答案 沒答案 真愛在哪 我的愛 我的愛 難道是他
用力想 用力想 沒有回答 百分百 戀愛 會是理想

每個女孩都在期待 完美的愛情 小心翼翼又陷下去聰明糊塗心
我的完美真命天子 難道是你塔羅牌的答案很詭異

你的距離和我只差零點幾毫米 我的睫毛像在剪輯你一言一行
我能感應彼此心跳是一樣頻率 滿分愛情透過念力距離又拉近

戀愛百分百 其實在意你的心 跨越101 那是理想標地
我的眼神裡 不時透露著訊息 我的心 Love Love Love

戀愛百分百 其實知道你的心 不得不相信 幸福就在附近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有一點曖昧 偷偷獨自的開心 整個世界 Love Love Love

你的距離和我只差零點幾毫米 我的睫毛像在剪輯你一言一行
我能感應彼此心跳是一樣頻率 喔百分百的愛情 不會是難題
戀愛百分百 其實在意你的心 跨越101 那是理想標地
我的眼神裡 不時透露著訊息 我的心 Love Love Love

戀愛百分百 其實知道你的心 不得不相信 幸福就在附近
有一點曖昧 偷偷獨自的開心 整個世界 Love Love Love

戀愛百分百 其實在意你的心 跨越101 那是理想標地
我的眼神裡 不時透露著訊息 我的心 Love Love Love

戀愛百分百 其實知道你的心 不得不相信 幸福就在附近
有一點曖昧 偷偷獨自的開心 整個世界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舞孃 (Breakdown Stomp Mix)

(旋轉~旋轉~旋轉~旋轉)
(旋轉~旋轉~旋轉~旋轉)
(所有喜悲繫在我的腰間)
(讓那些畫面再出現 回到從前)

~間奏~

月光 放肆在染色的窗邊
塵煙 魔幻所有視覺
再一杯 那古老神秘恆河水

我鑲在額頭的貓眼
揭開了慶典
為愛囚禁數千年的關節
正訴說遺忘的愛戀
聽所有喜悲繫在我的腰間
讓那些畫面再出現 再回到從前

旋轉 跳躍 我閉著眼
塵囂看不見 你沉醉了沒
白雪 夏夜 我不停歇
模糊了年歲
時光的沙漏被我踩碎

故事 刻畫在旋轉的指尖
是誰 在癡癡的追隨
這一夜 那破舊皇宮的台階
我忘情抖落的汗水 點亮了慶典

一層一層把我緊緊包圍
我要讓世界忘了睡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的心事倒影在我的眉間
放棄的快樂都實現
難過都摧毀

旋轉 跳躍 我閉著眼
塵囂看不見 你沉醉了沒
白雪 夏夜 我不停歇
模糊了年歲 舞孃的喜悲沒人看見
(時光的沙漏被我踩碎 舞孃的喜悲沒人看見)

旋轉 旋轉 旋轉...
旋轉 旋轉 旋轉...
旋轉 旋轉 旋轉...
旋轉 旋轉 旋轉...
旋轉 旋轉 旋轉...
旋轉 旋轉 旋轉...
所有喜悲寫在我的眼前
讓那些畫面再出現 回到從前

旋轉 跳躍 我閉著眼
塵囂看不見 你沉醉了沒

白雪 夏夜 我不停歇
模糊了年歲 時光的沙漏被我踩碎

旋轉 跳躍 我閉著眼
塵囂看不見 你沉醉了沒
白雪 夏夜 我不停歇
模糊了年歲 舞孃的喜悲沒人看見
看我七十二變(神之領域首部曲/惡魔島2003年廣告曲)
作詞:陳鎮川 作曲:陳浩然 編曲:王治平 RAP:王治平

夢裡面 空氣開始冒煙 矇矓中完美的臉 慢慢的出現
再見醜小鴨再見 我要洗心革面 人力可以勝天 夢想近在眼前

*今天、新鮮、改變、再見

#美麗極限 愛漂亮沒有終點 追求完美的境界 人不愛美天誅地滅
 別氣餒 舊觀念拋到一邊 現在就開始改變 麻雀也能飛上青天

無所謂 管它缺不缺陷 讓鼻子再高一點 空氣才新鮮
再見單眼皮再見 腰圍再小一點 努力戰勝一切 缺點變成焦點

Repeat *#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RAP:
什麼正面側面背面 追求完美弧線愛現
那個腰圍再小一點 把妳缺點變成優點

再見面 要你們傻了眼 無所謂正面側面都是完美弧線
再見醜小鴨再見 自卑留給昨天 女大要十八變 看我七十二變
日不落(SUN WILL NEVER SET)

作詞:崔惟楷
作曲:Bard,Alexander Bengt Magnus/Anders Hansson

天空的霧來的漫不經心 河水像油畫一樣安靜
和平鴿慵懶步伐押著韻 心偷偷的 放晴

祈禱你像英勇的禁衛軍 動也不動的守護愛情
你在回憶裡留下的腳印 是我愛的 風景

我要送你 日不落的想念 寄出代表愛的 明信片
我要送你 日不落的愛戀 心牽著心 把世界走遍
你就是慶典 你就是晴天 我的愛未眠
不落的想念 飛在你身邊 我的愛未眠

愛的巴士總是走了又停 微笑望著廣場上人群
我要把愛全都裝進行李 陪我一起 旅行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想念 寄出代表愛的明信片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愛戀 心牽著心把世界走遍
你就是慶典 你就是晴天 我的愛未眠 (我的愛未眠)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不落的想念 飛在你身邊 我的愛未眠

祈禱你像英勇的禁衛軍 動也不動的守護愛情
你在回憶裡留下的腳印 是我愛的 風景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想念 寄出代表愛的 明信片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愛戀 心牽著心 把世界走遍
你就是慶典 你就是晴天 我的愛未眠 (我的愛未眠)
不落的想念 飛在你身邊 我的愛未眠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想念 寄出代表愛的 明信片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愛戀 心牽著心 把世界走遍
你就是慶典 你就是晴天 我的愛未眠 (我的愛未眠)
不落的想念 飛在你身邊 我的愛未眠
.唯舞獨尊 (live)

OT:Music 改編詞:陳鎮川 編曲:小安

你的腳在悶燒 小蟲躲在鞋裡咬
少做作 別害騷 感覺地板在燃燒
音樂正聒噪 是時候高潮
我瞧瞧誰還立正站好
你擁有一本 開心的護照
通關密語只要尖叫

聚光燈輪到你 當一當主角
麥克風交給你 放聲大叫
角落裡就是你 舞領風騷

我不信 誰不要 發洩垃圾的管道
光傻笑 沒禮貌 動動關節來回報
音樂正聒噪 是時候高潮
我瞧瞧誰還立正站好
我送你一本 開心的護照
通關密語只要尖叫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聚光燈輪到你 當一當主角
麥克風交給你 放聲大叫
角落裡就是你 舞領風騷

Dancing Dancing Dancing ya ya
Dancing Dancing Dancing ya ya
Dancing Dancing Dancing ya ya

聚光燈輪到你 當一當主角
麥克風交給你 放聲大叫
角落裡就是你 舞領風騷

Dancing Dancing Dancing ya ya
Dancing Dancing Dancing ya ya
Dancing Dancing Dancing ya ya
http://play.ssjj.com/263280/33556/120004/5769/120002/78855/33560/play.html
咕嘰咕嘰(Gugi Gugi)

作詞:陳鎮川 作曲:李偲菘 編曲:Martin Tang

約個會 餐廳選在吃到飽 一瞬間 什麼浪漫都死掉
咕嘰咕嘰 白頭偕老難見到 睡覺 起床 慢跑 洗澡 下班 睡覺

誰比誰好 能差到多少 遲早都要 向上帝報到
既然壞的 通通改不掉 用力思考
保證 自找 煩惱 放手 無聊 大笑 咕嘰咕嘰

數數鈔票 永遠都比標籤少 名牌包 裡面還要塞到爆
咕嘰咕嘰 什麼病都能吃藥 掏光 荷包 自我 慰勞 工作 花掉

誰比誰好 能差到多少 遲早都要 向上帝報到
既然壞的 通通改不掉 用力思考 保證 自找 煩惱

我們都好 我們都是鳥 冬天飛向 南方的懷抱
一起築巢 地球飛一遭 放棄思考
不要 自找 煩惱 放手 無聊 大笑 無可 救藥 禱告 我不要

地球 還不太熟 旅行 想到太空 月球沒有好朋友
相愛 不肯擁抱 仇恨 記得太牢 原始的情調 是什麼面貌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好想知道 能不能求饒 能不能咆哮 一點就好 真實就好

誰比誰好 能差到多少 遲早都要 向上帝報到
既然壞的 通通改不掉 用力思考
保證 自找 煩惱 放手 無聊 大笑 咕嘰咕嘰

(Rap)
Let's wake up in the mornings Let's go to bed at night
Let's make hay in the big sunshine Yea we'll make hay in the light
Let's bury all our hatchets Let us get along
Let's hold our hands and save the world Let's not

誰比誰好 能差到多少 遲早都要 向上帝報到
既然壞的 通通改不掉 用力思考 保證 自找 煩惱

我們都好 我們都是鳥 冬天飛向 南方的懷抱
一起築巢 地球飛一遭 放棄思考
不要 自找 煩惱 放手 無聊 大笑 碰面 都是 問好 咕嘰咕嘰
.遇見

作詞:易家揚 作曲:林一峰 編曲:Terence Teo

聽見 冬天的離開 我在某年某月 醒過來
我想 我等 我期待 未來卻不能因此安排

陰天 傍晚 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 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號碼牌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往前飛 飛過一片時間海 我們也曾在愛情裡受傷害
我看著路 夢的入口有點窄 我遇見你 是最美麗的意外

總有一天 我的謎底會揭開
天黑黑

作詞:廖瑩如&April 作曲:李偲菘 編曲:吳慶隆

我的小時候 吵鬧任性的時候 我的外婆 總會唱歌哄我
夏天的午後 姥姥的歌安慰我 那首歌 好像這樣唱的
天黑黑 欲落雨 天黑黑 黑黑

離開小時候 有了自己的生活 新鮮的歌 新鮮的念頭
任性和衝動 無法控制的時候 我忘記 還有這樣的歌
天黑黑 欲落雨 天黑黑 黑黑

*我愛上讓我奮不顧身的一個人 我以為這就是我所追求的世界
 然而橫衝直撞 被誤解被騙 是否成人的世界背後 總有殘缺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走在每天必須面對的分岔路 我懷念過去單純美好的小幸福
 愛總是讓人哭 讓人覺得不滿足 天空很大卻看不清楚 好孤獨

Repeat *

天黑的時候 我又想起那首歌 突然期待 下起安靜的雨
原來外婆的道理 早就唱給我聽 下起雨 也要勇敢前進
我相信 一切都會平息 我現在 好想回家去
天黑黑 欲落雨 天黑黑 黑黑
雨天(new)

詞:小寒 曲:李偉菘

站在十字路的交點 該怎麼走 我卻只想回頭
除了你給的傘 我再也沒有
別的藉口 去擁有你的什麼

你能體諒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我的雨天 所以情願回你身邊
此刻腳步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牽手和分手來自同一雙手 作回朋友 我卻悔恨不懂挽留

你能體諒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了解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我的雨天 所以情願回你身邊
此刻腳步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是否太晚 路已走遠 我的眼眶淚太滿 走不回你身邊

你能體諒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 我的雨天
此刻腳步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原點

作詞:杜鑫 作曲:陳文華 演唱:蔡健雅&孫燕姿

孫:擁抱的時候 心情有點痛 也許提早感受到寂寞
蔡:離開的時候 只聽見沉默 除了沉默我還能怎麼做選擇

蔡:別對我抱歉 別總覺得對我虧欠
  現在他在妳的身邊 就對他好一點

*孫:不要再讓你們的愛敗給了時間
 合:既然遇見了永遠 就不要說再見
 蔡:不要再讓你們的愛輸給了永遠
 合:我們曾經過那麼多考驗
 蔡:最後還是回到了原點

孫:總有那一天 相遇的瞬間
  確定那些冷漠的從前 已走遠
蔡:別對我抱歉 別總覺得對我虧欠
合:現在誰在妳的身邊 就對誰好一點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Repeat *

孫:我應該 就走開 就算感情還在
蔡:我應該 就放開 對他不再依賴

孫:忘了曾有過的片段
蔡:這是屬於你們的未來

孫:不要看到你們的愛敗給了時間
  我寧願選擇離別 沒有一句怨言
蔡:直到你能若無其事聊起了從前
合:我才發現彼此都了解 默契是最寶貴的語言
我要的幸福

作詞:嚴云農 作曲:李偉菘 編曲:Martin Tang

為愛情付出 為活著而忙碌
為什麼而辛苦 我仔細記錄

*用我的雙眼 在夢想裡找路
 該問路的時候 我不會裝酷

#我還不清楚 怎樣的速度
 符合這世界 變化的腳步
 生活像等待 創作的黏土
 幸福 我要的幸福 漸漸清楚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Repeat *,#

夢想 理想 幻想 狂想 妄想
我只想堅持每一步 該走的方向
就算一路上 偶而會沮喪
生活是自己 選擇的衣裳
幸福 我要的幸福 沒有束縛
幸福 我要的幸福 在不遠處
刀馬旦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合唱:周杰倫

明明早上人還在香港 還在九龍茶館喝褒湯
怎麼場景一下跳西安 我在護城河的堤岸
站在古老神秘的城牆 月光搖又晃~
我用英語跟小販交談 突然畫面一下就全暗

我 還在想 到底身在何方
我 變模樣 是個華裔姑娘
我 開始想 認真細心裝扮
我 回台上 終於輪我上場

耍花槍 一個後空翻 腰身跟著轉 馬步紮的穩當
耍花槍 比誰都漂亮 接著唱一段 虞姬和霸王
耍花槍 舞台的戲班 二胡拉的響 觀眾用力鼓掌
耍花槍 比誰都漂亮 刀馬旦身段 演出風靡全場

(Rap)
一口糧一張床一面牆一扇窗 我灑下一片月光
一次種下一畝高粱 一個人在北大荒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一碗熱湯 啊 溫暖了我一個晚上
一匹蒼狼一身風霜 走過絲路回家鄉

站在古老神秘的城牆 月光搖又晃~
我用英語跟小販交談 突然畫面一下就全暗

我 還在想 到底身在何方
我 變模樣 是個華裔姑娘
我 開始想 認真細心裝扮
我 回台上 終於輪我上場

耍花槍 一個後空翻 腰身跟著轉 馬步紮的穩當
耍花槍 比誰都漂亮 接著唱一段 虞姬和霸王
耍花槍 舞台的戲班 二胡拉的響 觀眾用力鼓掌
耍花槍 比誰都漂亮 刀馬旦身段 演出風靡全場

耍花槍 一個後空翻 腰身跟著轉 馬步紮的穩當
耍花槍 比誰都漂亮 接著唱一段 虞姬和霸王
.顏色
作詞:何啟弘(Rap詞:Terence Yin) 作曲:朱敬然

讓愛能擴散到四面八方 不被千山萬水阻擋
雙手把人間圍成個相框 紀錄來往的時光

相聚的地方就叫天堂 用愛連接整個世界
感情無限延長 感動隨時都餘波蕩漾
讓心比昨天更開朗

不管你的臉是那種顏色 黑白或泛黃 像親人一樣
不管你的粧是什麼顏色 只要心夠真 就值得被欣賞
不管你的眼是那種顏色 讓我們凝視 同一個方向
不管你的髮是什麼顏色 讓它隨著愛 更自在的飛揚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Yo!I don't care if you're black, yellow or brown
Jump up and down with love
We're making smiles form frown
Huh!How you gonna handle this?
Embrace the neighbor or be trapped by prejuduce
Huh!Beauty's all around see
As the world comes together to compete, to love, to learn
Unity!A better place is
where we're gonna be kicking it live, making it high, grooving it side
by side
http://play.ssjj.com/276633/288186/play.html
無字的情批

作詞:許常德 作曲:游鴻明

阿嬤不識字 但是伊識真多的代誌
伊講閃電是天的鎖匙 鎖匙打開有雨水
阿嬤不識字 但是有一張情批寫乎伊
經過幾十年不曾拆開 她講寫字不如相思

*我愛的伊 欲來離開 伊講孤單尚適合伊
 無留半字 就斷了過去 不甘心付出 為伊哮歸暝
 我愛的伊 欲來離開 伊講孤單尚適合伊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山盟海誓 也失去意義 情批攏無字 癡心變青眠

#我甲阿嬤問 阿嬤的情批是寫啥咪
 伊講情人欲愛無勇氣 才來用字騙情意

REPEAT*#

伊講情人欲愛無勇氣 才來用字騙分開
英雄 - 游鸿明(北京2008奥运会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5566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