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ssjj.com/play/290659.html

感恩的心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編曲:Terence Teo

我來自偶然 像一顆塵土
有誰看出我的脆弱
我來自何方 我情歸何處
誰在下一刻呼喚我

天地雖寬 這條路卻難走
我看遍這人間坎坷辛苦
我還有多少愛 我還有多少淚
要蒼天知道 我不認輸

感恩的心 感謝有你
伴我一生 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 感謝命運
花開花落 我一樣會珍惜
http://play.ssjj.com/5996/29061/5995/29063/258417/41646/33259/107782/5993/41654/6008/290482/6016/290483/play.html
.愛的主打歌

作詞:周耀輝 
作曲:陳偉 
編曲:呂紹淳

我在唱什麼 什麼都覺得 原來原來你是我的主打歌
你在說什麼 只聽一次也會記得 聽兩次就火熱
我在幹什麼 什麼都覺得 整個城市播著愛的主打歌
主的可是你 打得我好神不守舍 然後 不斷想起你的

一言一語 是指定旋律 陪我到哪條路遊來遊去
不用戴起耳機 也有好情緒 散不去
假如有心 句句都是單曲
假如不想 一切聽不進去
愛是這樣不可理喻 百聽你不厭才是好證據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在唱什麼 什麼都覺得 原來原來你是我的主打歌
你在說什麼 只聽一次也會記得 聽兩次就火熱
我在幹什麼 什麼都覺得 整個城市播著愛的主打歌
主的可是你 打得我好神不守舍 然後 不斷想起你的

一言一語 愈來愈有趣 在我的排行榜升來升去
不管一二三四 也由你佔據 退不去
假如有心 句句都是單曲
假如不想 一切聽不進去
愛是這樣不可理喻 百聽你不厭才是好證據
.最熟悉的陌生人

作詞:姚謙 
作曲:柯肇雷 
編曲:Azlan Abu Hassan

還記得嗎 窗外那被月光染亮的海洋
你還記得嗎 是愛讓彼此把夜點亮
為何後來我們 用沉默取代依賴
曾經朗朗星空 漸漸陰霾 嗯~

#心碎離開 轉身回到最初荒涼裡等待
 為了寂寞 是否找個人填心中空白
 我們變成了世上 最熟悉的 陌生人
 今後各自曲折~ 各自悲哀~

△只怪我們愛得那麼洶湧 愛得 那麼深
 於是夢醒了擱淺了沉默了揮手了 卻回不了神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如果當初在交會時能忍住了 激動 的靈魂
 也許今夜我不會讓自己在思念裡 沉淪

Repeat #,△

我們變成了世上 最熟悉的 陌生人
今後各自曲折~ 各自悲哀~

只怪 我們愛得那麼洶湧 愛得 那麼深
於是夢醒了擱淺了沉默了揮手了 卻回不了神
如果當初在交會時 能忍住了 激動 的靈魂
也許今夜我不會讓自己在思念裡 沉淪

也許今夜我不會讓 自己在思念裡 沉淪~
吻(華視「愛上總經理」片尾曲)
作詞:姚謙 作曲:Ira Antelis/Wendy Lapidus-Saltz 編曲:劉志遠

如果時間能把我們的思念稀釋了 從此以後互不相干各自愛著別的人
只要不遇見忽然下雨的清晨 在起床的時候 會莫名的失神

說好決定要努力忘了啊 為何還有淚停在臉頰
你身邊是否還是那個她 取代我在你醒來吻你嗎 取代我在你醒來吻你嗎

如果當時我們都能夠勇敢的承認 因為太在乎對方所以才倔強的等待著
後來每個失眠的午夜時分 還不願意後悔 卻忍不住會問

說好決定要努力忘了啊 為何還有淚停在臉頰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身邊是否還是那個她 取代我在你睡前吻你嗎 取代我在你睡前吻你嗎

那段流著眼淚尋找解答的日子 已過去了
只是沒想到愛情要 我們付出漫長想念代價

說好決定要努力忘了啊 為何還有淚停在臉頰
你身邊是否還是那個她 取代我在你醒來吻你嗎 取代我在你睡前吻你嗎
.一個人的精彩
作詞:常玉 作曲:Voravit Pikul Thong 編曲:Azlan Abu Hassan

那天醒來 忽然想開 不願再做等待的女孩
拿掉戒指 紮起馬尾 開始不再想你姿態
接受無奈 承認失敗 她才是你的愛
寂寞伴隨 自由色彩 迎面來

△頭髮甩甩 大步的走開 不憐憫心底小小悲哀
 揮手Bye-Bye 祝你們愉快 我會 一個人活得精采

也許明天 我會選擇 自己旅行不輕易戀愛
也許明天 我會遇見 比你更適合的男孩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接受愛情 自有安排 誰才是我的愛
寂寞伴隨 自由色彩 迎面來

Repeat △,△

頭髮甩甩 大步的走開 不憐憫心底小小悲哀
揮手Bye-Bye 祝你們愉快 我會 找個人活得精采
.愛上愛
作詞:天天 作曲:Anna Lidner/C.K.Tannakloe/Emil Heiling
編曲:陳偉/陳朝裕

在馬德里那個情人真的心只留給你
尋覓覓穿越時空在所不惜 只有為你
SO WILD 我望塵莫及
人潮擁擠競技場裡面只有我異常冷靜
紅色布旗像魔力環繞吸引 一遇見你
SO WILD 我意亂情迷

Hey Papa why don't you venite a mamita
Cuz Mamita quiere a Papa venite a Mama
Baby look into my eyes, I think it's time to mesmerize
You look at me, I look at you, You know exactly what to do
We take it slow, We take it fast Just make sure our love will last
In the end, it's you and me, in the sea of love we'll be
I got a little genie inside
Why don't you get it closer, make it fly, aight!

時空瞬間轉移 在馬德里
黑色裙擺揚起 眼神正專注前方的你
神秘的絲絨披風 舞步就像魔咒
風一樣的飛舞 喋喋不休

在馬德里那個情人真的心只留給你
尋覓覓穿越時空在所不惜 只有為你
SO WILD 我望塵莫及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人潮擁擠競技場裡面只有我異常冷靜
紅色布旗像魔力環繞吸引 一遇見你
SO WILD 我意亂情迷

全神貫注看我的眼睛 讓你無法呼吸
每個人為我傾倒在愛的競技場裡
我不要別人一切只為你目眩神迷
在馬德里我找到 前世的謎底

神秘的絲絨披風 舞步就像魔咒
眼神藏著秘密 在我心裡 WILD...

我就是要你 我就是要你
感受我的魔力放縱我的魅力
破解今生尋找真命天子的遊戲
卸下你那神秘驕傲的偽裝面具
只想帶你進入我的幻想世界裡

I wanna lock you up tight
I wanna work you all night, make you all mine
Do you rite Take my time, like a Roller Coaster ride
So you can shake my fatty booty from the left to the right
Yo Quiero lo que quieras Bueno, Bueno
幸福的地圖(舞曲版)

作詞:姚謙 
作曲:陳偉 
編曲:陳偉

#我要愛 就直奔你方向 我要夢 想抱你個滿懷
 無論路上遇到多少荊棘和障礙 我都不怕
 我存在 就為了你的愛 你一直 都活在我心海
 每一天睜開眼看你和陽光都在 那就是我要的未來

*我穿越重重人海 停不下來 看最後誰是主宰 誰失敗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幅 幸福的地圖
 無論如何我都一定要回到 你身旁

Repeat #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要你的愛 OYAYA 我要你的愛 OEO 我的明天只為你存在

Repeat *,#

我要你的愛 OYAYA 我要你的愛 OEO 我的明天只為你存在

喔~~幸福的地圖 喔~~幸福的地圖
喔~~幸福的地圖 喔~~幸福的地圖 喔~~幸福的地圖
甩啦甩啦
作詞:馬克 作曲:Azlan Abu Hassan/Hawa Junaidi/Latifah Y
編曲:Azlan Abu Hassan

馬上整裝出發 你不可以徘徊 那個自憐自艾的地方
明天的路還長 別讓你的心房 囤積太多對愛的失望
不要因為他 而否決自己情感 愛過了 就值回票價
如果旅行中 帶著沉重的行囊 怎麼去 瀏覽容納

把回憶 都甩啦甩啦 都甩啦甩啦 天空一片蔚藍
把悲傷 都甩啦甩啦 (全)都甩開它啦 不愛就無傷
(甩開它)

甩開它 你若曾愛過就值回票價
美麗的插曲(原曲「插曲」Unplugged極簡風重新演繹2004動人詩篇(新)
作詞:姚謙 作曲:曹登昌/黃慧文 編曲:李雨寰

是否我也是你生命的插曲 只可惜 在你際遇裡
回憶總太擁擠 而我的愛情 好像 那朵雲

也許 是那朵白雲 天空才藍得美麗
因為短暫 因為無意 卻難忘記

*每次想起你 心還微微嘆息
 每一個遇見妳的夢裡 我總迫不及待擁抱妳

#因為你是我生命美麗插曲 寂寞啊 變成了主題
 在人來人往的 時間海洋裡 我常 想你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是否我也是你生命的插曲 只可惜 在你際遇裡
 回憶總太擁擠 而我的愛情 好像 那朵雲

Repeat *,#,△

也許 是那朵白雲 天空才藍得美麗
因為短暫...
.薔薇
作詞:姚謙 作曲:Sakura 編曲:陳偉

不知誰 昨夜沒有睡 叫醒了那一朵 紅薔薇
短短的 就在這一夜之間 全然盛開 是如此燦爛如此絕對
難道它 也在想念著誰
莫非它 也能體會我的眼淚
想起你我還會心碎 鮮紅的好像 我心中那道舊傷口流的血(Oh~)

Oh~Oh~ 愛 在心中百轉千迴 多想再見你一面
讓我知道你心中也感覺 我們的愛沒白費
直到生命最後一天 你和我 還深深懷念 (記得你我 深愛過)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心中百轉千迴 Oh~Baby 我多想 多想再吻你一遍再愛一遍
我們的愛 Oh~沒白費 也許永遠 仍深深懷念

Oh~You know how I want you back~ into my life~ Oh~No~
Oh Baby I want you back ~ to my life
Oh No No~ You know how I miss you~
Oh~All the memories~ deep inside my heart
I'll Be There

詞:安竹簡
曲:聞震
曲:聞震 詞:安竹簡

美麗妝扮是品味
突顯我的內在美
時尚神經太敏銳

沒有禮服無所謂
沒有名牌包也無所謂
我的球鞋夠特別
跑在我的runway

跟著我 大步往前走 I’ll be there 自信就能自由
跟著我 身體輕擺動 just beat it 夢想開始轉動

生活是我的伸展舞台
鎂光燈前我盡情high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每個角度都精彩
呼喊心的music

Be your style 最精慘
You’re shining in your life
Everytime,everywhere
You know I’ll always be there

You know I’ll always be there
呼喊心的music

跟著我 大步往前走 I’ll be there 自信就能自由
跟著我 身體輕擺動 just beat it 夢想開始轉動
跟著我 大步往前走 I’ll be there 自信就能自由
跟著我 身體輕擺動 just beat it 夢想開始轉動
2.衝動

曲:黎沸揮 詞:葛大為/黎沸揮

很感激 這城市擁擠的交通
讓你我 還能多相處幾分鐘
人潮中 怕失散所以輕輕拉你的手
一刻不放鬆 不放鬆

忍不住 想要愛你的衝動
不確定你屬於我 會有點寂寞
你給的幸福 在我心中自由走動
撫平我 美一個傷口

忍不住 想要吻你的衝動
不確定我的執著 能讓你感動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只相信 自己感受不怕失落
關於你的一切 我想要比誰都懂

我的心 是被你設定的鬧鐘
提醒我 想你的時間不夠用
為什麼 平淡的事情現在突然生動
是你改變我 你改變我

你是情人 還是朋友
還沒勇氣 想得太多
你的世界 如此遼闊
我會在哪個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5566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