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變涼ㄟ(大家早晚要多加衣服喔!!)

我愛睡ㄉㄍ行出現(我是冬眠ㄉ蚊子)

每次下班過不久就去睡(我很像豬母)

每次睡醒眼睛腫腫ㄉ(又好像沒睡飽ㄟ)

真是給它.....好希望天不要那快天亮阿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ㄟ不知我對別人好

別人不知感恩ㄟ還常抱怨我不幫他做事

我想我作很多你沒看見(你眼瞎嗎)

我是1ㄍ不會在意別人說什麼

我記ㄉ很快也忘ㄉ很快(我可以跟你說說笑笑ㄟ)
可是你做太過份不要怪我無情(我就會早早下班

早早回家睡大頭錢少賺我也高興)

幹嗎做那麼累(還被嫌)

每次期待周5跟周6ㄉ一天半ㄉ假ㄖ

不用看別人ㄉ臭臉(好像我欠他錢一樣)

身體搞壞不值得不是嗎

大家要過ㄉ快樂(我也要快樂過每一天!!)

(ps不要再叫我相親ㄟ(很煩ㄟ)

1ㄍ人不好一定要找ㄍ人結婚才行ㄇ

一定要男人養你嗎(自已養自已不好ㄟ)

靠男人會幸福嗎他一定會愛你一輩子嗎!!

等我那一天想不開我會考慮找一ㄍ男人

哈哈哈!!要很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5566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