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人感冒(我也差不多ㄟ)

天氣一下冷一下熱(真煩ㄟ)

不知要如何穿衣服ㄟ

真是ㄉ(上完洗手間要洗手)

最近我犯小人說什麼錯什麼

只好店店不要多話(才不會被對號入座)

明明不是那ㄍ意思(別人都覺得在說他)

不知他來上班是來搞心機ㄉ(害我都有點不想上班!!滿累ㄉ)

他已經搞心機給別人走人(他要全店給他管他就高興!!)

不要一直說好累(自已找ㄉ!!不可以怪別人)

每次去上班心情是好好ㄉ看見他ㄉ臉就不開心(很想打他ㄉ臉)

心裡想快假ㄖ我可以放假不用看見他(沒辦法!!他是我家頭家ㄉ人)

頭家只聽他ㄉ話(我們不能說什麼-只好把悶氣放在心裡!!)

他覺得別人ㄉ小孩有什麼他ㄉ孩子也要(不可以比別人少ㄟ)

賺錢很辛苦ㄟ也不可以說他小孩(他會生氣ㄟ)

我只好店店!!不說話(就說我生氣ㄟ媽ㄉ我生氣干他屁事)

我不是一ㄍ愛生氣ㄉ人(我是1ㄍ瘋瘋癲癲ㄉ人)
認識我ㄉ人都知道(朋友們說對不對ㄟ)

明天放假ㄟ(真高興ㄟ可以好好睡1覺)

下周6有健行ㄟ(祝我中大獎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5566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