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星光大道」今晚(20日)將播出第21集「踢館賽Part II」!繼上周「踢館賽Part I」,本週將進入「踢館賽Part II」,「星光三班」七強將面對來自馬來西亞知名選秀節目「ASTRO新秀大賽」強敵,包括二屆「馬來魔」林健輝的妹妹─林淑晶、顏莞倩、張夢秦、朱豪仁、張曉媚五位踢館者,以及上週表現精湛的林鴻鳴與梁一貞,星光三班究竟能不能全身而退,務必鎖定今晚(20日)「超級星光大道」!


「人氣王」黃靖倫錄影時感冒,還選唱張學友高難度名曲「秋意濃」,讓所有人都為他捏把冷汗,不過他十分投入的演出,讓張宇老師都說:「今天唱的有點讓我起雞皮疙瘩!」即使如此,黃靖倫仍舊不改「搞笑」本色,要挑戰新的模仿秀,重現創作才女徐佳瑩演唱「愛瘋了」,只見黃靖倫右手彎曲平舉賣力唱歌,和徐佳瑩招牌動作果然有些神似,至於像不像當然要問徐佳瑩,沒想到徐佳瑩也不是省油的燈,來一記回馬槍,居然學黃靖倫沒有抑揚頓挫的口氣說:「我覺得他模仿的唯妙唯肖。」笑翻全場。




在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因為踢館賽一戰成名的「馬來魔」林健輝,妹妹林淑晶也代表馬來西亞「ASTRO新秀大賽」,參加第三屆踢館賽,一出場林淑晶搞笑清唱兩句「破音」的海豚音,陶子圓場笑說:「海豚音也有感冒的時候,這樣出場也好,整個人都鬆了。」果然正式演出時,驚為天人,小胖老師忍不住問:「妹妹的聲音比哥哥好,怎麼第二屆沒有來?」她才坦言說:「因為之前我覺得自己很久沒有唱歌,沒有信心,這次我參加馬來西亞新秀大賽,也是因為我哥哥從台灣call回去鼓勵我的。」









另外「ASTRO新秀大賽」也派出一位超級舞王─朱豪仁,但居然要演唱「聽袁惟仁彈吉他」,陶子一聽有點擔心:「你確定不換歌曲?」他十分堅定的說不換,再問起評審袁惟仁的看法,袁惟仁老師居然也說:「這種歌的確不適合在比賽中演唱,但我很想聽聽你怎麼唱。」朱豪仁自己也透露:「其實一開始選這首歌,人家都說最好不要,我覺得來這邊贏不了,只想來到這個國際舞台,希望大家記得我。」一聽到「國際舞台」四個字,令主持人陶子有「嚇到」的感覺,沒想到「星光舞台」已經不只是個節目,而是熱愛音樂小朋友一生的夢想。事實上馬來西亞「ASTRO新秀大賽」,培養過許多一流的歌手,包括張棟樑、曹格、林健輝…等,本集「踢館賽Part II」將是一場難打的硬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e5566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